专题首页 >> 正文

饮食新贵:水木锦堂法式铁板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2:06 新浪尚品


水木锦堂

  正宗法式铁板烧

  水木锦堂餐厅经营着正宗的法式铁板烧, 分为二楼法式铁板烧跟一楼港式火锅两部分组成。二楼餐厅经营着正宗的法式铁板烧,专业的铁板烧大师傅在您面前亲自上演美食制作过程,让您用餐同时,充分感受美食带来的曼妙享受。水木锦堂餐厅铁板卖的是时尚、趣味、美味和感觉。在商务宴请方面能够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铁板大虾

  散发出知性的魅力味觉的贵族主义

  美味是没有标准规格的水木锦堂让食味散发出知性的魅力味觉的贵族主义让美食带着你旅行——法式佳肴立体精致,从视觉到味觉,每一个细节都牢牢抓住你的心。当它经历了一场跨越半个地球的旅程,遭遇了日式料理的清雅柔和,关于味觉的旅途遐想在瞬间爆发的淋漓尽致。法式铁板烧,由头盘前菜开始,并以一系列的汤、海鲜、蔬菜、肉类及餐后甜点组成,每一个烹饪环节都在你的眼前完成,从过程开始,专属你的高品味。

    由香汤发起的火锅革命——让海鲜与蔬菜精心照料的你的胃口,汤底也绝不简单。广东人喜欢用高汤养生,当这用来养生的汤被注入了火锅之后,任何一道鲜香都轻易被捕获于你的口中。有味道更有健康,港式火锅的精雕细琢让火锅顿时变得优雅起来。

    任美妙的慵懒时光从身边流淌

  感觉的贵族主义美味的享用心得——对于环境的要求也要一丝不苟。餐厅是绝对的暖色,就象你所钟爱的食物滑过你喉咙的那一刻,你所感受到的满足感让你的身体温热起来。大厅的纱幔、花纹隔断、线条柔美的座椅,将整个空间展开,形成一个蕴涵着儒雅文化的场,尊贵如你,便成为这个场中绝美的花蕊,任美妙的慵懒时光从身边流淌。心灵的贵族主义知性的最致命魅力,总是那些蕴藏在细节深处的。

     流过您身体的美食,无论原料亦或配料均经过了层层关卡,方可为您呈上;包围您周身的空气,即使观看了一场铁板烧的表演,也不会混入一丝一毫的不愉快因子。您还可以来到顶级红酒世界,让尊贵感受盘旋上升。水木锦堂赋予食物知性的权利。


鲜美菜品

  良好的氛围和服务品质

  一楼的水木锦堂火锅,良好的氛围、环境以及服务的品质,以及大众能够接受的价位满足喜欢浪漫白领人士的需求。在对情侣顾客还是很有粘性的。二楼的铁板烧集趣味体验和美味于一体,在商务宴请方面还是相当有特色和竞争力。

  这家店最大的特点就是美,因为老板是作设计的,所以环境美,另外酒和甜品都是用花、叶子精心设计布置端上来的,美盘都完全不同,吃完店家还送每位一个很精致的小杯子,叫你在回去喝茶的时候又会想到该再来水木锦堂吃饭了。

  品尝水木锦堂法式铁板烧让你体会到最高规格的待遇,铁板烧就是很VIP的东西,厨师在一旁,你一边吃,他一边给烤,都是刚烤出来最新鲜的味道。

  对品质精益求精

  餐厅布局时追求完美设计和装饰的品质,打造让人心驰神往的环境。在实际运营时把全部的重心放到消费者价值的体验。从原料的选用到产品的研发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每一个细节都很考究。两位老总一个经常试吃,一个经常试厨,可见对产品的关注。掌厨的铁板师傅从业8年,绝对专业水准,刀工和技艺让人称赞,现场所做的美食也是色香味俱全,再次验证了专业水准带来的差异化。

  新浪网友水木锦堂试吃活动

  推荐菜:鹅肝、神户牛肉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清华科技园D座2楼

  电话:010-82151999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