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巴彦德乐海的蒙古风味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7 新浪尚品


巴彦德乐海

  巴彦德乐海是一家专营蒙古风味美食餐厅,室内装潢别具一格,精致美观,体现了民族特色浓郁。人少了可以在大厅吃,人多了可以在蒙古包式的包厢。推荐自制的酸奶,夏天喝口味最好,清凉解渴、口齿生津。手扒肉和烤羊背非常好吃,肉很嫩、烤得很入味。


纯正蒙古特色的装饰

  民以食为天,一分饮食滋养一方人文.北方草原,是一首永恒的牧歌,蒙古民族就是这首歌的吟唱者。民族特色浓郁,文化氛围浓厚的蒙餐文化就象草原上的萨日朗花芬芳美丽。饭店的装修跟它的名字一样,还是比较有民族特色的。

    内部大厅的装饰上,也尽力向蒙族特色靠拢.只要你留意,到处都能看到成吉思汗的雕塑和画像;陈列柜上的元朝贵族饰品、古老的蒙古器皿、蒙古弓箭;蒙古帝国复原图、蒙古族皮画艺术;角落里的蒙古族传统家具;穿梭的蒙古女孩等等到处散发着民族特色,可见饭店老板还是下得一番工夫的。

  纯正绿色蒙菜,民族美食。在这儿,穿着漂亮蒙古民族服装的服务小姐热情的招呼着客人。坐在蒙古包里。喝着奶茶。点几个蒙古特色菜:肉肠,血肠,沙葱,手扒肉,烤羊腿。来点白酒。听着悠扬的蒙古音乐。真是有点到了草原的感觉。不错。


烤羊背

  该店号称纯正绿色蒙菜,民族美食。在这儿,穿着漂亮蒙古民族服装的服务小姐热情的招呼着客人。坐在蒙古包里。喝着奶茶。点几个蒙古特色菜:肉肠,血肠,沙葱,手扒肉,烤羊腿。来点白酒。听着悠扬的蒙古音乐。真是有点到了草原的感觉。

    人少了可以在大厅吃,人多了可以在蒙古包式的包厢。推荐自制的酸奶,夏天喝口味最好,清凉解渴、口齿生津。奶茶呢,配上炒米也不错,但是有点油。手扒肉和烤羊背非常好吃,肉很嫩、烤得很入味。蒙古馅饼肉太大,外地人未必吃得惯,不过饿的时候还挺好吃的。

    菜系:新疆/清真,其他

  推荐菜:手扒肉

  人均:120元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新城东街75号(中国银行对面)

  电话:0471-4912800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