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乡土居:浓郁的北方特色饮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6 新浪尚品


乡土居:浓郁的北方特色

  内蒙古乡土居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末,是一家研究祖国北方地区餐饮习俗、传播膳食文化、挖掘全国各地乡土菜。“乡土派”铁锅烩菜系列是公司在广泛的收集、研究北方地区各民族餐饮文化、习俗的基础上,开发出的具有浓郁北方地域特色,风味独特的系列产品。

    “乡土派”铁锅烩菜采用无公害、无污染的原料,依照现代营养学标准进行科学合理的调配,使之在色、香、味俱全的基础上更具有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老少咸宜、四季均可食用的特点。全新定位的北方农家餐饮特色更成为乡土居独有的餐饮文化。


民族特色的乡土居

  内蒙古包头市乡土居餐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二十世纪末,是一家以研究北方地区餐饮习俗为主与内蒙古文化相结合,主营乡土农家菜,开发经营“乡土文化”系列的美食餐饮服务连锁企业。

  公司经营以加盟连锁、直营连锁、合作连锁发展为龙头,物流配送为基础,成立乡土居富民农副产品协会,投资建设生产基地,融资合作一起上,以此形成产业链,产生滚动效益,再由滚动效益向集团化股份制企业发展。

  现全国设有四家分公司,二个物流配送中心,截至2006年底公司已有70多家连锁店,营业额可达2亿多人民币。2003年4月,被中国烹饪协会、全国餐饮绿色消费工程组委会授予“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称号。

  内蒙古乡土居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末,是一家研究祖国北方地区餐饮习俗、传播膳食文化、挖掘全国各地乡土菜,开发经营“乡土派”系列美食的餐饮服务连锁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遵循餐饮市场的发展规律,逐步建立了科学合理,符合现代连锁运营要求的管理、开发、物流配送体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引进,使公司成为专业化的餐饮经营服务连锁企业。“乡土派”铁锅烩菜系列是公司在广泛的收集、研究北方地区各民族餐饮文化、习俗的基础上,开发出的具有浓郁北方地域特色,风味独特的系列产品。“乡土派”铁锅烩菜采用无公害、无污染的原料,依照现代营养学标准进行科学合理的调配,使之在色、香、味俱全的基础上更具有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老少咸宜、四季均可食用的特点。全新定位的北方农家餐饮特色更成为乡土居独有的餐饮文化。乡土菜系被中国餐饮商界杂志喻为中国新一派系“乡土派”,发展前景广阔。

  乡土居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发展了几十家加盟连锁店,先后被各大知名媒体宣传报道,公司拥有的饲养及原料加工基地正大规模扩建,近年来更与国内多家相关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服务关系,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莜面饨钝

  进去浓浓的北方乡土气息就扑面而来,铁锅系列的东西都很好吃。豆很多, 软软的, 可以自由点配料, 一大堆朋友一起吃会很划算。焖面很好吃, 需要用大锅现场焖给你吃, 很有意思, 好象味道偏重, 还是比较可口的。

   

    推荐菜:焖面、烩菜

  人均:120元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近火车站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