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大连万宝海鲜舫:8000平米滨城海鲜餐饮旗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4 新浪尚品


万宝海鲜舫外观

  万宝海鲜舫坐落于大连市中心,位于劳动公园东门对面,占地面积8000平米的滨城海鲜餐饮旗舰,为食客提供近百种海鲜、美食。方便周到90余间包房别具匠心。

  不愧为大连顶级的海鲜酒店,装修追求豪华质感。各个豪华包间的布置也不尽相同,有走意式路线,有推崇法式风情。海鲜卖相追求精致,食材更是努力追求新鲜。


万宝海鲜舫包间一角

  曾几何时,万宝海鲜舫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海鲜馆,十几年间发展大连数一数二的的海鲜舫。餐厅火爆的原因与装饰的高档次关系很大。从大厅到包间,时尚的色彩在成品昂贵的材料中尊贵地大放异彩。加上菜肴出品的创意性,让人觉得值得在此消费。


生吃海胆菜品

  推荐菜:盐烤大虾 鲍鱼 飞蟹 海参 鲍鱼捞饭 黄花鱼饺子

  人均:230元

  地址:中山区解放路108号(近劳动公园)

  电话:0411-888128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