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全新时尚餐饮地标:LYNN琳怡中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3 新浪尚品


全新时尚餐饮地标:LYNN琳怡中餐厅

  “琳怡”,一个全新时尚餐饮地标。琳,代表美玉,怡,则期盼众人愉悦。摩登环境中的美食、美酒自然能令人心旷神怡。

  位于南京西路和西康路交界处的“琳怡”餐厅,是在静安体育馆的部分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层高,空间开阔。进门处就是两排落地酒柜,不仅各国佳酿尽藏,还有LYNN自家品牌的高级红酒。橘红色的巨幅壁画占据满墙,令人在入座的同时感受身心温暖。雅致的古董家私和秀丽插花烘托出低调而奢华的氛围。半封闭式的包房,既能让人享受餐厅的优雅环境,又能保证一定的私密性。


LYNN法国肥鹅肝焗酿蟹盖

  “琳怡”的菜肴讲究时尚摩登--中餐西做、西餐中吃。全力打造“沪菜新一代”。酒香法国肥鹅肝、意大利红酒醋海蛰头、黑龙江鱼子烟熏蛋、金鲳鱼比利时苦白菜芝麻菜沙拉、八宝辣酱拌鲜奶油豆腐、茉莉花烟熏鲳鱼跟沙律汁,无论在原料上还是做法上都充分体现了“中西合璧”的精神。凉菜“五味人生”将酸、甜、苦、辣、淡五种滋味尽收盘中;鲍汁海鲜锅巴装在韩式石锅中,直到吃完最后一口,浇头淋上锅巴的“吱吱”声响还能余音缭绕。

  午市则迎合了广大白领的用餐需求,誓要把健康进行到底,各种口味的新鲜大杯果汁,搭配精美的凉菜小食和港式、沪派点心,健康营养,物超所值。

  最值得一提的是“琳怡”周到亲切的服务。部分菜肴还能为客人现场烹制,这种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观摩烹饪过程的“现做现吃”,让人体味另一番乐趣。

  地址:上海市西康路99-1号,近南京西路

  电话: 021-62470101

  人均消费:300

  招牌菜谱:五味人生,京蜜烤银鳕鱼,法国肥鹅肝焗酿蟹盖,松子鸡米跟叉子烧饼,龙虾浓汤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