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高档海鲜餐厅:渔港制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2 新浪尚品

  渔港制造座落于大连的“眼睛”——星海湾,天然一派秀美风光,内部装修豪华大气,菜品味道很好,地道的大连海鲜,百吃不厌。这是大连之行装潢及环境最好的一家酒店,只是顿顿海鲜后,产生的海鲜心理过敏症没有给到留下美好印象的机会。


高档海鲜餐厅:渔港制造

  高档的海鲜店,在大连这个城市的餐饮业,除了海鲜其他都很难发展起来的,最简单的道理就是:在大连不吃海鲜怎么能叫请客,无论是商务宴请还是请外地的客人,外地人来大连更要狂吃海鲜,于是其他的菜系在大连的发展只能是小打小闹,包括似乎很火的川菜,经常和大连的朋友讲“你们大连人,除了海鲜还吃过什么?”,于是在大连以外的地方见到大连人,我总是请他们吃其他东西,结果我在大连的朋友圈子人缘一直不错,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吃。


渔港制造餐厅内部

  吃海鲜实在不需要什么高超的厨艺,只要料好,只要简单的蒸蒸煮煮就可以了,甚至很多东西可以生吃。所谓的高档海鲜店,主要就是三个特点:料好而全、环境好、价格贵;这个酒店这三个特点都具备,甚至是很突出;料极好特全,海胆至少8两一个,海虾个子都是20厘米以上,而且大连海里有的东西,这里基本都有;环境没得说,装修风格现代,落地窗直面大海,每个包房都是液晶电视和高档音响;价格当然也就高了,海胆其他地方60元一斤就算价格不菲了,这里要118一斤;海虾一只其他地方基本都是30元以下,这里要48元一只;总之,是个吃海鲜的好地方。

  在海边,门前很宽敞很气派,非常适合商务宴请。环境感觉超好,桌布及椅子的色彩搭配让人很舒服。就是价格相当贵,但是综合了地理位置、环境、服务等因素,还算可以。那天吃了红酒牛小排、蒜蓉粉丝蒸扇贝,还有扇贝馅儿的饺子,感觉挺鲜的。


特色海鲜

  菜系: 粤菜

  推荐菜:海鲜

  人均:240元

  地址:沙河口区滨海西路583号星海新天地

  电话:0411-84693333

  元旦特色:大厅9折优惠,但海鲜、酒水除外,中午餐厅免费送上精美萝卜丝海蛎子包和玉米粥。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