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乐庭餐厅:感受老上海的生活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2 新浪尚品


感受老上海的生活气息:乐庭

  恬静、和谐的巨鹿路,不曾被匆匆流逝的岁月,冲淡她的幽雅和美丽。老上海时代,法国人在她的租界里建起一片又一片的高尚花园洋房群区。今天乐庭的主人,喜爱上这区域里的独特气质和文化,特意选择在878号巨鹿路—这栋建于1920年的老式花园洋房,挂上乐庭宫廷珍肴的店匾,一家规模不大,但充满细致和典雅的高级餐厅,在2004年春季诞生了。


具有特色风格的私密包厢

  在乐庭可感受到上世纪老上海的生活气息,名画、艺术吊灯、大理石壁炉、丝绒沙发、雪茄吧… …仿佛间,时光又回流到上世纪30年代某夜的氛围。

  乐庭不设散座,三间大小不一具有特色风格的私密包厢,提供32个座位,由技艺精湛的专业大厨,演绎着当世美食文化—淮扬宫廷珍馐,在温馨管家式的服务下,一时间,无不令人投入醉人情景,乐庭为每一位喜爱享受美食、环境、氛围的朋友,提供了一处绝佳的好地方。

  乐庭的菜式刀工细腻、造型精美、低油健康,每道菜都如艺术品般。公务型大客户及外籍朋友都十分喜爱这私密而放松的环境,众多国际性公司更多次在此举办主题小型派对。乐庭06、07连续二个年度被《Shanghai Tatler》杂志评为“最佳餐厅”。

  地址:上海巨鹿路878号(近常熟路)

  电话:021-6247 5557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