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御门铁板烧 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40 新浪尚品


御门铁板烧外景——皇朝万豪酒店

  御门铁板烧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8号皇朝万豪酒店内,典雅的装修风格加上全沈阳最地道的牛肉让沈阳御门铁板烧成为时尚食客们不二的选择。御门铁板烧在沈阳的成功绝不仅仅因为传说中“听音乐的牛”,更多的是因为其对精致美食理念的解析与传承。


御门铁板烧招牌菜——神户小牛肉

  御门铁板烧可以算是沈阳城数一数二的日本料理,甚至被美国人写进了旅游手册里。主要吃铁板烧,神户牛就是传说中“那种从小喝着啤酒、听着音乐、被人按摩长大的牛”,肉真的很嫩,给人入口即化的感觉。鹅肝不肥,也很美味。价格特别贵。厨师的现场表演很有意思,加上万豪品质的环境和服务,让人留恋往返。

  提起星级酒店,可能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贵”,但我觉得许多钱花的是非常有道理的。就像我喜欢皇朝万豪酒店的御门铁板烧,它带给我的不单纯是味觉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在这里能让我体验一次视觉盛宴。

  由于是日式料理,所以走进这里的时候,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彩就能让您感受到“敬、和、静”的环境氛围。这里吃饭是围坐在U形烧烤台前,一边和朋友喝着日式清酒,一边欣赏这里厨师的娴熟技艺。特别推荐这里的神户牛肉。自日本神户空运的顶级牛肉经过厨师的烹制后,肉质细嫩,吃起来爽滑可口。


精致的日本料理

  推荐菜:神户小牛肉、神户牛肉

  人均:300元

  地址:和平区青年大街388号皇朝万豪酒店2楼

  电话:024-23883456-4502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