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帕兰朵Palladio:美味意大利菜征服挑剔味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38 新浪尚品


环境很幽静,坐在很高的落地窗旁看南京西路景色

  五星级宾馆里的意大利餐厅,上海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高雅、体面、很有品味,也很正宗的。菜单经常更新,特别是甜品,花样种类最多。环境很幽静,坐在很高的落地窗旁看南京西路景色,感觉好极了。当然服务也是五星级的。

  帕兰朵可以说是上海意大利菜的旗舰店。它以意大利著名的建筑大师Andrea Palladio的名字命名,融合了意大利的传统建筑风格的拱门和圆柱加上颇有浪漫情调灯光,充分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整个餐厅的布置精致而不张扬,非常有品位. 帕兰朵聘请多次获得国际殊荣的厨师Angelo Sabatelli担任行政总厨。他天性喜欢钻研,所以帕兰朵餐厅的每个季度都能有一份全新菜单。当然他们对原料的使用也是很讲究的。


花朵地毯张扬意大利浓艳风情

  极其易于风情的装饰设计和露天的花园,在二楼的大阳台上更有吸引食客的墨西哥菜式,它将当地的传统的制作工艺和现代的美食观念完美的融合。帕兰朵座落于虹桥古北地区,餐厅设在一幢旧式的别墅内,强烈的墨西哥风情装饰着整个餐厅。一楼是花园,二楼则有露天阳台,如此环境布置深受食客的青睐,店内拥有传统的制作工艺和现代的美食概念,表现其独特的辛辣口味,以及保证食材的新鲜呈度,从开胃小菜到主食再到甜品,都让食客记忆深刻。玛格丽特调味酒,据介绍它是墨西哥的传统经典鸣尾酒,将龙舌兰酒配以不同的果汁和饮品,是女士们的最佳选择,拥有八种之多的玛格丽特,让食客们选择更多,搭着美食,陪伴食客们度过一个美食之夜。

  别名:Palladio

  推荐菜:鹅肝 提拉米苏 牛排 意大利面 煎牛柳配鹅肝 小牛肉配鹅肝 西冷牛排

  人均:500 元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376号波特曼大酒店1楼 地图

  电话:021-627971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