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香格里拉西餐厅:长春西式自助餐首选之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35 新浪尚品


香格里拉西餐厅气派店内设计

  长春香格里拉西餐厅是长春富有盛名的自助式西餐厅。午餐品种相对单调,不过琳琅满目的小西点和好玩儿的巧克力喷泉是孩子们的最爱,口味纯正的大砂陶罐广东汤是成人的最爱。晚餐就提供的菜品丰富许多,意大利海鲜、德国美食、牛排之夜等不断变换的主题让自助餐也变得丰富起来。


丰富自助菜肴之一

  香格里拉的自助西餐厅的环境很好,食物的味道很正宗,推荐香格里拉的自助西餐厅的罗宋汤,还有蛋糕。虽然价格较高,但是物有所值。值得一提的还有长春香格里拉的自助西餐厅要对每位客人加收15%的服务费,在西餐厅中比较普遍,只是长春还很少听说。


西餐厅所在地,长春香格里拉饭店

  香格里拉的自助西餐厅的自助餐,生蚝可以不限量供应。其他的菜要看是什么主题周,譬如有时候是意大利海鲜周、有时候是德国美食周等等,菜式各有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香格里拉的大师傅是比较用心地在做菜,所以多数喜欢西式菜肴的朋友都是称赞有加。无论是煎牛排、还是三文鱼,无论是甜点还是冷菜,品质都很有保障。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让人暴饮暴食,损害健康。

  菜系:自助餐

  推荐菜:烤香肠、粤式煲汤

  人均消费:130元

  地址:朝阳区西安大路569号香格里拉酒店1楼

  电话:0431-88981818转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