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长春厨房制造餐厅:落地窗里外看树林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33 新浪尚品


装修以黑灰为主调,服务员一身黑色制服,更添神秘感。

  厨房制造最大的特点,是设计出自国际著名概念设计师minimalism之手。打开神秘的密码门,极具情调的灯光掩映下,后现代简约主义风格与一派华丽风情交织,给人一种误闯世外桃源的惊艳感觉。临街的一面完全没有墙壁、全落地透明玻璃窗外,可以完全没有屏障地看到对面的街道景色和南湖树林。


惬意的厨房制造

    邀请三五知己,以品味相约在挑高的立体空间,无拘无束地坐在舒服而有型的沙发上,浪漫灯光舒缓紧张的工作情绪,眼里看的是和自己一样有品味且充满魅力的同伴,嘴里吃的是最具创意的Fusion美食,鼻子闻的是雪茄香味和星光大道上美女的香水,耳朵听的是轻松的Lounge&chillout音乐。这就是厨房制造所制造出来的意境。

  餐厅提供西餐、日式料理和越式菜,当然也包括中餐地方特色的菜肴。如咖哩蟹,享受了美味的同时也挑战了身体的极限。

  厨房制造分区的各个指示标志,都是由射灯投影到地面上的,感觉很新奇,就连一进门的“厨房制造”的店名也是投影在地上的,为厨房制造餐厅制造了更多艺术气息。

  菜系:西餐、中餐

  推荐菜:鹅肝、鲍汁盖饭、王子炒饭、牛仔骨、牛排、点心、榴莲酥

  人均消费:130元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2632号(南湖公园二号门斜对面)

  电话:0431-85645757 85646767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