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波特曼西餐厅:体验俄式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30 新浪尚品


夜色中的波特曼西餐厅

  波特曼西餐厅是目前中国西餐业唯一一家荣获“国际餐饮名店”称号的大型专业化西餐厅,也是目前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西餐厅,在哈市有两家分店,总经营面积达到5000余米,是东方小巴黎哈尔滨市餐饮业的一颗璀璨明星。是哈尔滨市西餐业的一张主打品牌。

  波特曼西餐厅是以纯正的俄式菜肴为主打产品兼容吸纳了法餐、意餐等优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是现代俄餐在中国的一个外延的体现。波特曼是PORTMAN的译音,其意为共享空间。波特曼西餐厅以精美的菜肴,浓郁的欧陆文化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就餐者,在品尝优异品质的美食之间,演绎着东方小巴黎新的浪漫。


20世纪初老哈尔滨的风情

  比较有名的俄式西餐厅。环境高雅整洁,灯光明亮,座位舒适,还有现场的钢琴表演,颇具20世纪初老哈尔滨的风情。出品颇为地道,罐虾非常有特点,蘸着调料吃,口感绵软;黑椒牛排原料和做工都很好;还有店里自酿的红酒,适合配餐和女士饮用。总之,是个约会的好地方。


俄式红菜汤

  俄式的装潢与欧式有很大不同,省去了洛克可和哥特式的浮华与金壁辉煌,更多的是拜占庭式的古朴与深沉,其实俄式的西餐也比法国菜、英国菜、意大利菜更加实惠,原料都没有名贵的食材,烹饪方法也相对简单,但更加接近中国人的饮食风味,当然热量也更高!总之吃着比欧洲菜过瘾、解饿。波特曼的西餐味道不错、但突破不多,沿袭了哈尔滨西餐的一贯风格。印象最深刻的是红酒与气质非凡的外国女钢琴师,红酒味道很棒,盛装的器皿也晶莹剔透,女钢琴师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之中,仿佛与世隔绝,那种美是孤独的美,安静的美!

    总之,哈尔滨是最适合中国人吃西餐的城市之一,在这里吃西餐总能得到在别处享受不到的浪漫体验!

    菜系:西餐

  特色菜:红菜汤、牛排、自酿红酒、罐虾、红汤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道里区中央大街西七道街休闲区53号

  电话:0451-846868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