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龙之梦丽晶聚味轩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25 新浪尚品


前卫而奢华的就餐环境

  座落于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三楼的聚味轩餐厅,拥有前卫而奢华的就餐环境,提供亚洲各地的多元美食。餐厅环绕着酒店中庭,拥有开阔的空间感,令你在欣赏窗外美景之余,亦能近距离感受酒店中庭的奢华气氛。

  从上海到香港,从东京到广州,在聚味轩,尝遍所有亚洲美食不再是种奢望。这间集多元主题于一体的亚洲餐厅分为五大区域,分别是上海菜区、广东菜区、面点角、日本寿司区及私人包厢区。翻开聚味轩厚厚的菜单,无论是日式寿司、新鲜刺身、还是地道的上海本帮菜或精致的广东菜,在聚味轩技艺精湛的大厨们的悉心打造下,各种美食会以更诱人的模样呈现。无论是哪种美食的爱好者,尽揽各式美味的聚味轩餐厅一定能满足挑剔的味觉。


餐厅环绕着酒店中庭,拥有开阔的空间感

  餐厅在设计上秉承了酒店的整体风格,现代而不失经典,浅金色的基调融合别致细节,营造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就餐感受。作为一间提供多元美食的亚洲餐厅,聚味轩的装帧更体现了与美食相呼应的地域特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上海菜区和广东菜区。在上海菜区,椭圆的玻璃穹顶,红色的水晶吊灯,映衬着红色的长沙发,将上海前卫妖娆的内涵表达得大气而深刻;而广东菜区则用传统竹节参差装点,很有些悠然自得的传统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和酒店所有其他餐厅一样,聚味轩的所有厨房也都是开放式的。客人们不但可以尽情享受盘中的美食,更可见证它的创作过程。

  为庆祝农历新年, 聚味轩还准备了适用于3至12位的三款新年套餐,价格自每位人民币288元至488元。(加15%服务费)

  地址:    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 延安西路1116号3楼

  电话:    021-61159988

  人均消费:3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