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上海黄浦会:品新派本帮菜 看浦江西岸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07 新浪尚品


黄浦会走廊悬挂的巨大水晶灯


优雅的环境

  上海黄浦会由屡获国际殊荣的亚洲创意明星厨师梁子庚先生创办并主理。汲取传统上海菜肴精髓,梁先生以其炉火纯青的烹饪技艺和非凡的创造力将本帮菜带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餐厅自2004年4月开业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外政要名人、商界精英和美食家的必访之地。梁子庚先生因其精湛的厨艺和才能,被众多国际餐饮评论家誉为“天才厨师”。


美味的享受

  创意无处不在的黄浦会,熟谙东西方情趣的完美融合。在器具方面更是独具匠心,瓷白茶具、紫砂茶壶、水晶器皿,玉感餐具,每件都尽显优雅品味,让置身于餐厅的宾客享受触感盛宴。

  黄浦会能同时款待200位客人的惠顾。其中五间经典气派的包厢可迎合客人需求灵活分隔或合并,三间极富东方韵味的复古茶室绝对是小型私人聚会的不二之选。两间半开放式贵宾包厢临窗而设,慷慨地呈现上海最迷人的画卷,浦江两岸往昔的绚烂辉煌和现代的活力繁华和谐交织,与独具匠心的黄浦会珍馐形成绝配。

  位于外滩三号五楼的黄浦会,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充满浓郁ART DECO艺术风格的餐厅环境,奢华富丽的装饰和色调处处流露出贵族的气息,客人悠然沉醉其中,游走于传统和创新之间,捕捉昔日上海滩之盛情繁华,俯瞰今日上海之生机勃勃。


梁子庚先生

  首创将中国茶道和精致菜肴优雅融汇

  餐厅开业之前,梁先生与本地烹饪大师充分切磋,在掌握上海传统菜肴精髓的基础上融入其对厨艺的独特诠释,坚持使用最优质新鲜原料,以时尚简洁的方式呈献于宾客的餐盘中。精致的艺术造型,充沛的时尚口感,伴以浦江两岸现代与古典的壮丽美景……上海的精髓,顷刻间于五官之感受中极尽铺张,让挚爱中华美食的宾客体验味蕾和身心的双重愉悦和享受。

  “我对于中国菜拥有强烈的激情和钟爱,”梁子庚先生说,我十分尊重素材的纯自然质感,黄浦会菜肴坚持保留上海本帮菜风格,但以独特而精准的调控手段令菜肴的口味更趋于原汁原味,并以富有创造力的、简洁的方式装饰菜点。”


精致中国菜

  黄浦会从中国各地精选50余种上等名茶,首创将中国茶道和精致菜肴优雅融汇。用餐之余,客人在资深茶艺师的引领下徜徉在珍奇异香的特选珍茗之间。

    地址: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5楼

    电话:021-57575777

    人均:600元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