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意大利手绘制造艺术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0:20 新浪尚品


北京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

  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是北京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

    位于北京国际俱乐部内的丹尼艾丽,环境是错不了的。

    从壁画到菜单 意大利式手绘制造艺术氛围

    在这里用餐,不仅是一种味觉的享受,更能让你在古罗马风情中充分体会这里的浪漫。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丹尼艾丽是个很有情调的餐厅。餐厅的壁饰、地砖都是意大利手绘的,色彩淡雅,不论是壁画,还是菜单都影露着《圣经》中美妙的故事,这是一种天堂的感觉。

    拱形的廊柱间映衬着宗教似的花纹,斑驳的墙壁和坑洼的石地上依稀可见岁月的痕迹。静静地打开碎花玻璃隔断时,尘封的古书不免让人怀旧。无论是意大利的红木家具,还是酒架上罗列的红酒,配合着复古的扶手椅,在烛台吊灯的映照下,都散发着古老而又神秘的气息。


低调华丽的感觉

    尝过小羊排 可能重新认识意大利菜

  丹尼艾丽特色意大利菜很多,应该说款款都是经典,如煮鲈鱼配柠檬黄油汁、丹尼艾丽组合拼盘、扒箭鱼配意大利白豆沙拉;汤中的白豆蔬菜汤、奶油蘑菇汤;还有各种各样的意大利面食,是意大利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最爱。最有特色的主菜是蒜蓉烤小羊排,口感十分香美。本以为意大利人只是做面条、做海鲜的高手,但如果你吃过这里的小羊排,你会想重新认识意大利菜。

  意大利裔瑞士人马可·梅泽是这家餐厅的厨师长,他有着24年的餐饮从业经验,擅长制作意大利北方菜系,以扒、火局等技法见长,讲究汤汁稠浓。这家餐厅所用的松露产自意大利皮蒙区,到12月初,还会有珍稀的白松露进口。2004年11月,餐厅将会邀请以擅长烹制松露菜式而知名的意大利客座厨师,为该饭店的意大利美食节做松露推广活动。

  舒适的意大利建筑风格,厨艺精湛的意大利厨师,各式经典意式菜品及红酒,国家旅游局认可的“在北京用意大利餐的最好去处”, 这里将给您带来不出国门,就能尽享意大利美食的完美体验。

  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是北京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也是享用新鲜松露的首选餐厅。有室内与室外两种用餐区域,整体风格明快,陶瓷盘子与玻璃器皿表现出浓郁的佛罗伦萨风情,是商务应酬的理想场所。

  别名:Danieli's

  推荐菜:意大利面

  人均:30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国际俱乐部饭店2楼

  电话:010-64606688-2441 8008103288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