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顶峰旋转餐厅:130分钟完成自转一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0:18 新浪尚品


顶峰旋转餐厅

  顶峰旋转餐厅,位于昆仑饭店的顶层。130分钟完成自转一圈,东三环繁华与使馆区静谧景色,尽收眼底。伴随就餐,感受景色变换。

    说到菜品,中餐、日餐、西餐、东南亚菜一应俱全,一副兼容天下的样子,口味中规中矩。不是太出彩,但也不会出错。服务和环境更值得一提。

    服务生总是适时出现,穿着很有老上海的怀旧风范,一副侬声软语的强调,让人恍然有时空交错的感觉,忘记身在北京。

    当然,叫做旋转餐厅,妙就妙在餐厅的缓慢旋转上。130分钟旋转一周,北京最繁华的东三环商业区、最有异国味道的使馆区景色,尽收眼底。经历东三环的华灯闪烁,慢慢地转向使馆区宁静幽深景色,还是那种时空交错感觉,一顿饭,心态在从动到精。

    开放式厨房也有特色,要得是明亮整洁,一般只有西式餐厅或者新派火锅厅敢做开放式厨房。不过,这也说明顶峰对自己环境的看重,对菜品烹饪也做了部分改进,吸取了西式冷餐的烹调手法,保证不是做个菜满屋烟火气。


日式碳烤牛肉

  不久前,顶峰还做了一次内部装修。除了翻新之外,还加入了新花样的设计。有如天空般的蓝色穹顶,围绕四周的水晶缀饰,在夜色中闪烁熠熠光芒。 粉色纱缠绕的吊灯也值得一提,虽然有点调情的味道,但没有类似餐厅用了粉灯之后的暧昧,估计也和那个健康明亮的开放式大厨房制造的整体氛围有关。座位只在一面放沙发,另一面是椅子。这些设计,最适合刚刚结识,打算升温感情的男女。在合适的餐厅享受一顿合适的美食,等待合适的情绪和故事开始。

    这样的乐趣,不仅仅是享受美食本身吧。

    顶峰餐厅推荐菜品:

  推荐菜:日式纸火锅、火焰冰激凌等。

  人均:650元

  地址: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昆仑饭店29楼

  电话:010-65903388-5406

  新浪尚品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