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王府半岛酒店Jing餐厅:亚洲风情挑逗味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9:17 新浪尚品

王府半岛酒店西餐厅Jing

  位列全球75家最佳食府之一的餐厅,有什么特别之处?

  Jing餐厅,位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地下一层,以环形玻璃楼梯与大堂相接,设计风格极富现代美感。曾被美国旅游权威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评为“全球75家最佳食府”之一。说起它的特色,无外乎两个,亚洲主题气氛、把时尚西式菜品和亚洲风味混合的烹调方式。

    亚洲风情挑逗爱探险的心

   五星级酒店里的餐厅装修,往往难以出彩,当然一般也不会出错。毕竟是五星级的装修物料,标准和层次一定差不到哪里去。但常常是看起来挺漂亮,漂亮得刻板周正、规规矩矩,好像大家族的大小姐,装束、礼节都到了,但是总让人觉得少了点生气。

    Jing餐厅的环境,从装修上是下了功夫的。桔红幔帐灵感来自印度纱丽。仿砖装饰墙,也是一股南亚味。服务员的衣饰,餐厅的餐具,都是亚洲元素的融合体。比较难得的是,重重亚洲元素里,还有一份来自西欧的大气气质撑着。所以,Jing餐厅亚洲得很风情又绝不怪异,总之,要找点有点挑逗又不会太诡异的环境。Jing是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还有两点:

    第一,Jing还有一个珍藏了1400支葡萄酒的透明酒窖,无论你喜欢旧世界还是喜欢新世界的葡萄酒,这里都可以满足你的偏好。在Jing餐厅,可能我们只是点些轻食,然后在亚洲情调里喝一点葡萄酒,就是犒劳人世的好享受了。 

    第二,Jing餐厅坐下200来人不是问题,这在北京五星酒店的餐厅里,已经不算小了。也就是说,小型公司或者大公司的项目组来这里吃个年夜饭,也是不错的主意。

中西合璧的jing餐厅美食(图片来源:都市主妇杂志 配图:新浪尚品)

  Jing餐厅推荐菜品:

  比较正宗的“甜心”鸭味、意大利饺子、香煎龙虾、带子配柚茸沙拉、玫瑰花瓣冰霜等,平常Jing餐厅每日都有包括150道菜在内的自助餐,平安夜、圣诞夜、情人节这些别致的日子,都会有特别的节目,值得爱美食的人仔细留意。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Beijing

  地址:北京市王府井金鱼胡同8号地下一层

  电话:010-65592888 65106714

  元旦套餐:31日将推出套餐,价格为998/位,还有其他抽奖活动,以及乐队表演。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