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表”情:2010巴塞尔表展表款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03 新浪尚品

   导语:春节刚过,众多爱表人士就将迎来3月份的巴塞尔表展。这场被称为“奢侈品中的奥斯卡”的钟表珠宝展将于3月18日举行。在金融危机导致的衰落后,巴塞尔表展正在因为越来越多中国时尚人士的关注而复苏。

  范思哲重新演绎Destiny Spirit


1
Versace最新腕表Destiny Spirit

  Versace诚意推介品牌最新腕表Destiny Spirit,这款腕表将于2010年3月举行的巴赛尔国际钟表展亮相。Destiny Spirit于2008年面世,今年Versace将重新演绎该腕表,设计更尊贵绮丽。Destiny Spirit于2008年面世,今年Versace将重新演绎该腕表,设计更尊贵绮丽。精钢表壳电镀IP黄金,并镌刻Versace标志,造形性感优雅,围着黑色搪瓷表面,12寸位置饰有品牌著名的Medusa头像。小表壳与外环之间以精致的巴黎格纹"Clous de Paris"缀饰,还有迷你圆珠蜿蜒游动,构成独具性感魅力的图案,配衬黑色鳄鱼皮表带,亮丽悦目,尽显贵气。

  宝格丽三款最新腕表

宝格丽Diagono Calibro 303
宝格丽Diagono Calibro 303

  Diagono 系列的名称来自古希腊语agòn,意为“体育竞赛”,设计理念起源于米伦的雕塑作品“Discobolos - 掷铁饼者”,阐述了一个简单基本的概念:在蓄势待发的一刻加以感知,感受它的全部力量,体验爆发前的瞬间。因此,该款腕表表达了简洁、动感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植根于古希腊的现代风格。

  干练的运动风格,大气而和谐的比例,卓越的技术性能。Diagono Calibro 303 计时码表表达了时尚的生活方式,代表着对最高技术和功能标准的审美追求。

宝格丽 Diagono 月相表
宝格丽 Diagono 月相表

  Diagono 月相表真正地集中了最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以最原始的方式读取月亮的活动轨迹,此项创新技术正在专利申请中。与传统表示月相的表盘不同,宝格丽的这款腕表创造性地运用另一种全新的机械系统表现月亮活动周期,并且全部技术由宝格丽自主研发。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Serpenti 将蛇与 Tubogas 手链制作技术巧妙地融合一体,两者都是宝格丽品牌价值的最为突出的特点。蜿蜒流畅的蛇形体态、携载永恒青春的标志以及不朽的神话生灵,已经成为自远古时代以来意大利珠宝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数十年来宝格丽最声名卓著的创意作品的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