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携手古天乐全新演绎摄影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7:38 新浪尚品

  导语:一款称心的腕表,会永远成为彰显时尚的标志。为了更好地表达飞亚达全新摄影师系列表的极致内涵,飞亚达力邀人气明星古天乐,打造全新一辑平面广告大片,近期正式曝光并陆续在飞亚达品牌终端亮相。

古天乐打造全新一辑平面广告大片
古天乐打造全新一辑平面广告大片

  时光在摄影师手中酿成醉人的回忆,飞亚达摄影师腕表系列,让你把醉人回忆锁在手腕。

飞亚达摄影师腕表系列
飞亚达摄影师腕表系列

  在最新发布的飞亚达表平面广告中,古天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绎天赋,以无可挑剔的专业态度,真实的表现出自己对品位的坚持、对生活的积极进取。

摄影师腕表系列
摄影师腕表系列

  经典而时尚的风格、探索与发现的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在飞亚达“摄影师”等系列产品的平面大片之中,此举也标志着2010年在中国大陆区,飞亚达新的品牌宣传全面启动。

古天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绎天赋
古天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绎天赋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