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表携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闪耀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8:10 新浪尚品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背面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背面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细节
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细节

  导语:新年伊始,宝珀表将于1月15日起至1月31日在杭州国大专卖店内与大家见面。到时不但有BLANCPAIN宝珀全新的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闪耀登场,更有宝珀全系列复杂功能腕表展出。

  “瑞士宝珀表于1735年诞生,是瑞士历史上最古老的手表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的钟表品牌,其数百年的文化及精粹的工艺,使得BLANCPAIN宝珀在世界表坛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即使所有华美的赞词都已褪去,BLANCPAIN宝珀所蕴含的质朴精神与内敛智慧也足以成就一种高贵信仰,在他所铸就的时间艺术中被完美主义的信徒不懈追求。

  BLANCPAIN宝珀坚持每一枚腕表都完全以精湛纯熟的手工制作,全部均有独立编号,其制造日期与制表师的姓名都有记录可查,因此BLANCPAIN宝珀的价值不仅在于手工及所耗的人力,而是对每一细节一丝不苟的要求,优雅经典的外型,超然地不受潮流转变的影响,成为永恒的艺术珍品。作为顶级钟表的制造商,BLANCPAIN宝珀早已为众多的国家政要、电影明星、体育名人等各界知名人士所青睐。在政界,最为著名的就是俄罗斯总理普京。普京总理喜欢手表,尤其钟情于深谙精密机械制作的BLANCPAIN宝珀表。

  继2008年BLANCPAIN宝珀推出了完全属于自己的复杂机芯卡罗素,彻底打破了陀飞轮无突破的尴尬境遇,揭开了数十年的卡罗素争议之谜---卡罗素一样可以同轴,也可以做到1分钟转一圈,而这在之前的几百年中通常只有陀飞轮才能做到的。BLANCPAIN宝珀的这枚卡罗素腕表既是卡罗素又是陀飞轮。钟表评论家钟泳麟先生把BLANCPAIN宝珀一分钟同轴卡罗素腕表誉为超越陀飞轮的伟大杰作。在世界腕表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事件。再此之后,又被制作成唯一一枚故宫博物院珍藏的当代腕表。故宫是世界著名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中很多文物是绝无仅有的无价国宝,是群星荟萃的中华文化殿堂,记载着中华文明的发展史。五千年来,炎黄子孙对龙顶礼膜拜,视为神物,直到今天,中国人仍对龙充满难以言说的深刻情感,可以说龙已经衍变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更是权力、威严和地位的标志。此次为大家呈现的中国龙限量版卡罗素腕表表背的摆陀上龙图腾的图案使用了K金雕刻。表盘沿袭了乾坤卡罗素阴阳的盘面设计。43.5毫米红金表壳,Cal.225自动卡罗素机芯,262枚零件,动力储存100小时。表背镌有限量版编号,全球限量50枚的数量,更显其弥足珍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