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赞美诗:2010日内瓦钟表展表款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8:39 新浪尚品

  导语: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简称SIHH。2010年表展将于2010年1月18日-22日日内瓦开展。目前共有19个顶级制表品牌参展、拥有30000平米的展厅,从去年起更抢在另一钟表展Baselwolrd之前2个月举办。而在今年,更有两个新的参展品牌加入:Greubel Forsey和Richard Mille,更壮大了SIHH在高级制表领域的声势。

  梵克雅宝:时间的诗篇

  经典系列,全新演绎Charms Mini系列


Charms Mini系列
Charms Mini系列

  重塑品牌于1968年创作的Alhambra四叶草经典主题的魅力,Charms腕表现以迷你造型传达幸运祝福。充满玩味的时尚设计优雅迷人,点缀淑女纤纤手腕。直径25毫米的表壳镶嵌钻石,备有白金或玫瑰金款式。

  高级珠宝腕表:744 Fifth系列

744 Fifth系列
744 Fifth系列

  744 Fifth系列颂扬品牌七十年来在美国建立的精彩成就,该系列每个款式均冠以经典女性的名字,向她们优雅典丽的妩媚美态致以崇高敬意。

  非凡的表盘工艺: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Butterfly系列

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Butterfly系列
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Butterfly系列

  象征蜕变更新的蝴蝶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逾百年的灵感泉源,它的身影再度停驻于5款瑰丽不凡的全新表盘上,化作每款8枚的限量腕表珍品。

  Poetic Complications:时间新貌

Poetic Complications
Poetic Complications

  诞生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非凡创意的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机械机芯工艺,再次揭开高级钟表的新境界:含蓄精密的复杂机芯结合品牌工作坊的顶尖创意,为珍贵的时计赋予更私密的空间,让快乐和激情时刻伴随着时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标签: 日内瓦表展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