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新锐前卫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8:20 mangazine.名牌

  豪雅摩纳哥(Monaco)V4:送给新锐前卫的他

豪雅摩纳哥(Monaco)V4
豪雅摩纳哥(Monaco)V4

  这是一款获得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最佳设计奖,并被《Wallpaper》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腕表”的概念表。新豪雅摩纳哥(Monaco)V4铂金腕表由全手工打造,使用首创的皮带传动装置,该装置由传递效率突出的5微型锯齿状传动带组成,其张力由2枚螺丝扣控制。高科技聚合物的传动带截面厚度0.07毫米,相当于一根头发的直径。同时首次采用线性摆陀,即12克的钨块在两对以+/- 13°的最大倾角平行摆放的V型发条盒之间沿固定轨道做上下运动。摩纳哥(Monaco) V4腕表完全颠覆了传统机械腕表的基本原理,计时精度可达百分之一秒。

  雷达整体陶瓷系列黄金色腕表:送给简洁高贵的她

雷达整体陶瓷系列黄金色腕表
雷达整体陶瓷系列黄金色腕表

  整体陶瓷系列黄金色腕表是雷达为庆祝整体陶瓷系列诞生20周年而新推出的系列腕表。基本款在6点钟位置添加了日期窗,简约款只保留二枚指针,计时表款采用4枚圆环设计,而镶钻满天星款则在矩形表盘上镶满414颗、共达2.625克拉的晶莹夺目的黄色宝石。

  摩凡陀MOVADO瑞红系列情侣对表:送给倾心相爱的他|她

摩凡陀MOVADO瑞红系列情侣对表
摩凡陀MOVADO瑞红系列情侣对表

  这是一款在细节中寻求共性与个性的对表。男款腕表是摩凡陀瑞红博物馆Calendomatic钢带腕表,纯黑表盘搭配银色凹形圆点,皇太子指针及精致的红色刻字,独创旋转日期显示圆环,透过透明后盖,可以欣赏自动机芯与红色“M”字样的自动盘。女款腕表在简洁的圆形表盘缀以78颗闪耀美钻,黑色博物馆表盘饰有红色刻字,经典而现代。

  卡地亚法国坦克腕表圣诞限量款:送给优雅干练的她

卡地亚法国坦克腕表圣诞限量款
卡地亚法国坦克腕表圣诞限量款

  卡地亚法国坦克腕表此次推出的2009圣诞限量款首次采用黑色表盘配以玫瑰金色罗马数字,八角形精钢表冠,并镶以一颗凸圆形尖晶石。采用卡地亚石英机芯,防水深度30米。卡地亚法国坦克腕表历来是时尚干练的商业女性最为知心的时间容器,并且非常适合与大号男款腕表搭配成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