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什瓦尔雅-瑞儿拍摄浪琴表心月系列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5:25 新浪尚品

  导语:艾什瓦尔雅-瑞儿(Aishwarya Rai)准备开始拍摄了,这一天她为浪琴全新女表——心月系列PrimaLuna倾心拍摄广告片,她已担任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的优雅形象大使10年之久。  

艾什瓦尔雅-瑞儿拍摄的广告
艾什瓦尔雅-瑞儿拍摄的广告

  在印度拉贾斯坦邦中心的城市斋浦尔,瑰丽的王宫中,一个梦幻般的景象浮现我们眼前:丝绸曼妙婆娑声中,她婀娜前行。接着周围变得无比寂静,她的动作仿佛被时间所凝固,……艾什瓦尔雅-瑞儿(Aishwarya Rai)准备开始拍摄了,这一天她为浪琴全新女表——心月系列PrimaLuna倾心拍摄广告片,她已担任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的优雅形象大使10年之久。浪琴表本次特别汇集广告制作明星团队与这位超级美人一起创意全新广告片,其中包括顶级时尚摄影师Farrokh Chothia,以及著名广告片监制Kiiran Deohans。在他们的合力打造下,传奇如期而至:风华绝代又充满神秘异域风情的王后艾什瓦尔雅,极致美丽,摄人风采唯美绽放。这位超级印度巨星无疑是是浪琴表 “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品牌精神的完美化身。


艾什瓦尔雅-瑞儿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艾什瓦尔雅-瑞儿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邂逅《一千零一夜》优雅主角

  被誉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艾什瓦尔雅-瑞儿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已有10年,她与此著名瑞士钟表品牌一起分享对卓越、优雅、美丽的不懈追求,她亦是浪琴表“优雅个性,真我显现” 品牌精神的完美化身。

艾什瓦尔雅-瑞儿
艾什瓦尔雅-瑞儿

  在美丽的艾什瓦尔雅相伴下,浪琴表全新心月系列腕表广告拍摄如同一次梦幻的神话之旅。

  在印度盛夏阳光灿烂的一天,斋浦尔的王宫,成为一场神秘芭蕾的瑰丽背景,在 Farrokh Chothia与Kiiran Deohans的指导下,拍摄工作已准备就绪,印度首席时尚摄影师(之前已为艾什瓦尔雅拍下很多极漂亮的照片)及广告片监制(制作过800多个作品并获一系列奖项)全神贯注拍摄迷人的大使全情演绎华美璀璨的腕表。

斋浦尔的王宫
斋浦尔的王宫
印度首席时尚摄影师
印度首席时尚摄影师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巨星驾临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巨星驾临

  一众助手们四处奔忙,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巨星驾临,突然间,四壁生辉,她堂皇登场,一颦一笑足以融化在场每个人的心,谁能抗拒她那双绿宝石般摄人心魄的双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