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全球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谈心月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4:41 新浪尚品

  导语:她有着让人一见惊鸿的出众容貌,最吸引人的则是她不凡的气质,智慧的谈吐,美好的内涵,这一切让她成为优雅的化身——林志玲,浪琴表全球优雅形象大使。

林志玲,浪琴表全球优雅形象大使。
林志玲,浪琴表全球优雅形象大使。

  由时尚圈出道,林志玲凭借靓丽外表和优雅气质迅速上位,成为超级模特。2004年首执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话筒,更显露出出众口才与魅力,开始成为中国及港台地区最具人气的人物之一。近年,林志玲的事业发展更走向多元辉煌。2007年,林志玲在好莱坞投资,吴宇森导演的恢宏巨片《赤壁》中担当女主角,将她的优雅和高贵在大银幕上完美呈现,其在亚太地区以及全球的影响力日益展露。2009年她的第二部电影《刺陵》更令人期待。基于对优雅的共同追求,林志玲于2006年加入浪琴表群星璀璨的大家庭,担任浪琴表代言人。2009年,浪琴表特别把这位正在走向国际的璀璨巨星委任为全球优雅大使,与品牌一起将卓越、优美的浪琴腕表与追求完美、关爱的优雅精神深远传播,惠及全球。

林志玲拍摄的广告大片
林志玲拍摄的广告大片
林志玲拍摄的广告大片
林志玲拍摄的广告大片

  对于优雅,林志玲自己有着独到的看法和理解:

  Q你觉得什么是优雅?

  A“优雅更多的不是形容外表,而是形容一种修养与内涵。优雅是慷慨,分享,人性与关爱,是一种高贵的品质。浪琴表讲求优雅,我想它不仅美在外观,更重要的是拥有卓越的质量与精准的功能。浪琴表不断为追求优雅与美的人士奉献时间的艺术品。浪琴表把优雅诠释为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关爱与感怀。这让我非常感动,非常有共鸣。

  Q你觉得成为一个品牌的全球优雅大使有怎样的责任?

  A我非常的荣幸,希望与品牌一起努力,与全球品味人士一起分享时间的至尚美学。浪琴表自1998年,提出“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Elegance is an attitude)的品牌口号,并委任各地名人为形象大使,如奥黛丽赫本等,表现浪琴表发自内心,跨越文化界线,历久常新的时尚优雅气派。我会以优雅家族中的前辈为榜样,以自己的言行品性能够称得上优雅两字。

  Q如何锻造一个女人的优雅气质,你有什么建议?

  A我认为学习可以人变得优雅。多学一些可以增加你优雅指数的东西很有用。比如在演《赤壁》之前,我学习了书法、茶道、古琴、语言……虽然都只学了一点点,但是受益匪浅。在其中体味生命,生活,真,善,美,这些都会沉淀为你的优雅内涵。

  Q那么有什么“优雅秘诀”,让你一直保持完美形象?

  A我喜欢得体宜人的服饰妆容,无论淡雅还是明丽的色彩只要经过慧心搭配,同时保持的愉悦心情,你看起来都会很优雅。一款精致唯美的腕表则是优雅的秘诀。

  林志玲谈起浪琴为女性奉献的最新杰作心月系列腕表,发出由衷赞叹:

  Q你觉得心月系列腕表最吸引人之处是?

  这款腕表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设计灵感。它被命名为PrimaLuna,就是第一轮新月的意思,就是我们常常在夜空中看到的微笑的月牙儿。中文给它取名为 “心月”,恰与“心悦”谐音,很优美,这也正是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心月系列就是以富有神奇魅力及女性柔美气质的月亮为灵感,采纳月亮曼妙的圆形线条,将时间优美的流逝与精彩的现在呈现在我们眼前,吟咏这颗光芒四射的美丽月球。悦目的流线形表壳,纯美简约的表面,再镶以璀璨剔透的美钻,令腕表更显温婉流丽,这款优雅的女装腕表同时也是一件珠宝。

  Q你觉得心月系列适合什么样的女性?

  A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也从美丽的阿拉伯传说《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月光下讲故事的女主角桑鲁卓正是智慧优雅的化身……而每一位“心月”的主人,都有着极致的优雅,掌握时尚的脉息,带着神秘隽永的气质,充满灵感。有这样一些女性,历练成就的她们的从容婉约,智慧让她们完美超凡,她们可以被称作优雅,她们令人心悦,心月正属于她们。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