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帕玛强尼为爵士音乐节献上限量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39 贵人网

  导语:帕玛强尼已连续三年成为蒙投爵士音乐节的首要合作伙伴,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国际音乐盛事,品牌首次为是此的音乐节设计两款限量腕表。

  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是帕玛强尼的旗舰系列,这次更被挑选成为限量版的型号。透过表面的音乐设计元素,联系两个拥有相同理念的品牌,为音乐文化和瑞士钟表文化建立交流的平台。随着音乐轻轻扭曲旋转的钢琴键盘衬托于粉红色或深蓝色的表面上,正好唤起品牌与蒙投爵士音乐节的紧密合作。精钢材质的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自动腕表搭载帕玛强尼原厂自动机芯 PF331,为腕表提供时、分和中置式秒针显示。

这里写图注5
女士粉红色表面Kalpa Grande
这里写图注5
男士Kalpa表

  粉红色表面的Kalpa Grande配备白色蟒蛇皮带,妩媚动人,是帕玛强尼特别为女士而设计;至于为男士而设计的Kalpa加大号则配备与表面颜色相同的蓝色鳄鱼皮表带。

  除了以上两款限量版外,蒙投爵士音乐节的创办人Claude Nobs会赠予Kalpa Grande和Kalpa加大号原来的版本,并由Claude Nobs亲自挑选和致送予演奏者。

标签: 时尚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