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彼表博物馆借出珍藏百年怀表拍摄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54 新浪尚品

    导语:电影《十月围城》的拍摄工作一丝不苟,为求迫真,还原历史真实感,除了在上海耗资4300万人民币重建一比一比例的中环作为拍摄场地,连电影中出现的怀表更是特地向拥有134年历史的瑞士顶级钟表品牌爱彼表借出古董怀表作拍摄之用,藉此紧扣孙中山在港短短几小时身陷险境之电影节奏。

这里写图注5
珍藏于瑞士爱彼表博物馆的1900年代出产的怀表将参予电影《十月围城》之拍摄。

  为配合电影拍摄的历史背景,爱彼表特别邀请爱彼表博物馆馆长Martin Wehrli 先生亲自拣选数只同属1900年代出产的怀表,并实时由瑞士运到香港。日前,爱彼(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Wolfgang Sickenberg先生、新任行政总裁梵卫先生及爱彼表区域市场推广经理翁嘉玲小姐亲临上海拍摄场地,将远道由瑞士爱彼表博物馆专程运来,每只也是世上硕果仅存的古董怀表交到监制陈可辛手上。

这里写图注5
爱彼总裁、新任行政总裁及陈可辛监制手捧爱彼珍惜古董怀表合影留念。

  Peter 珍而重之地接过后表示:“很高兴能向爱彼表成功借出博物馆的珍藏作拍摄之用,令本片更具说服力,在此多谢爱彼表的鼎力支持。”而爱彼表代表Sickenberg先生亦表示很荣幸品牌能跟如此优秀的电影合作,希望品牌悠久的历史能与电影故事融合,令观众产生共鸣,并祝愿电影拍摄成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