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限量版高级珠宝鹦鹉腕表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06 新浪尚品

 导语:卡地亚推出全新的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和珐琅表系列,沿用了一贯超凡卓越、巧夺天工而且精细绝伦的工艺技术,演绎出神秘、璀璨的时尚气息。卡地亚以奇幻魅惑的色彩和巧夺天工的描绘成就举世无双的艺术珍品。

卡地亚高级珠宝腕表 ---- 限量版鹦鹉腕表


卡地亚高级珠宝腕表 -- 限量版鹦鹉腕表
卡地亚高级珠宝腕表 -- 限量版鹦鹉腕表

在钻石表链上,铃兰花叶、棕榈叶和其它叶形饰组成的大自然中,栖息了一只钻石鹦鹉和一枚圆形表盘。纯白色钻石羽毛与缟玛瑙的喙形成鲜明对比,机敏的眼睛是祖母绿宝石。表盘上另镶有一枚祖母绿宝石,在镶满钻石的表盘上映射出些许翠绿光芒。

18K镀铑白金腕表,

11枚公主式切割钻石重0.71克拉,

21枚长方形切割钻石重1.13克拉,

429枚圆钻重15.43克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