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享受冬日里的“马拉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4:46 《北京青年》周刊

  导语:Yann很喜欢马拉松,按他的话来说,这是一种能保持头脑清醒的娱乐方式。2008年忽然袭来的经济危机,使经济复苏成为一段未知的旅程。对此Yann十分豁然——冬天未必是最坏的时候,不妨好好享受这场“冬季马拉松”,集中精力展示品牌的真正价值。


图片标注
江诗丹顿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Yann Bouillonnec

  传说,瑞士人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在酷冷的冬天闲下来后,会变得很有激情,并用更多时间来集中精力做某一件事。而这,也促成了瑞士钟表业的起源。对于当前这个略显漫长的冬天,Yann说,“没有人知道这个冬天什么时候过去,但对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集中精力呈现最好的作品。我们充满了激情,并对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江诗丹顿作为世界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品牌,从1755年起经历过很多起伏的周期。“那么多次考验,我们都挺了过来,丰厚的经验已教会我们如何为将来做好准备。毕竟,江诗丹顿是惟一一个250多年来都没有停止过推出新表的品牌。当然,目前的经济形势对品牌来说并不轻松,但这也促使我们去学习改进,去寻求长远的发展,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今年,江诗丹顿重要的客人几乎全部到场。经销商们、钟表爱好者希望第一时间目睹江诗丹顿的杰作。“人们乐意看到腕表中凝结的辛劳,这不仅是腕表的价值所在,也是使我们的业务发展保持平稳的真正原因。”

  而这个冬日里,江诗丹顿的确饱含热情,以最悠久的历史,爆发出最创新的活力。Yann最喜欢的,非Kallania全新高级珠宝腕表莫属。Kallania在珠宝应用和克拉数量两方面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总重约170克拉的186颗祖母绿形切割钻石谱写了耐心与完美的传奇——专为纪念Kallista高级珠宝腕表诞生30周年而设计。同样值得一提的是Lady Kalla Flame高级珠宝腕表,此款腕表率先运用火彩形钻石切割工艺,绽放出焰火般炽烈的光芒。笔者初看到这款表时,忍不住开了个玩笑——“这是冬日里的一把火”——以其纯净的钻石光芒、独特的造型,成为这个冬日SIHH中最高雅的“火焰”。

  Yann的眼中,冬天充满了乐趣,可以扔雪球、堆雪人,也可以跑一场一个人的马拉松。寒冷使你对这个世界的感知变得单纯,听得到自己内心的声音,也可以在这条清晰的跑道上,继续执著。Yann说,“持续奔跑,是因为我们太期待前方的风景”。    

  文/陈铄  摄影/解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