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简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36 新浪尚品

  卡地亚历史年历表

  1847

  1847年,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从他师傅手里接下了位于巴黎蒙道格尔街29号的珠宝店。卡地亚的传奇故事由此开始……



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
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

  1899

  1899年,卡地亚创始人之子阿尔弗雷德-卡地亚将珠宝店迁至位于巴黎黄金地段的高级时尚中心“和平街13号”。继卡地亚之后,其它珠宝商也纷纷在附近设店,使之成为国际珠宝交易的中心。


和平街13号
和平街13号

  1904-1939

  1904年到1939年间,卡地亚获得了15张皇室委任状,成为英国、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希腊、埃及等众多显赫王室的御用珠宝商,并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

  1904

  1904年,卡地亚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只能佩带在手腕上的表—Santos腕表,解决了巴西籍航空先驱阿尔波特-桑托斯-杜蒙驾驶飞机时无法掏怀表看时间的困扰,并从此改变了人类与时间的关系。

  1906

  1906年,当卡地亚首领的花环风格(Garland Style)还极其流行时,这位珠宝皇帝已接受建筑学的启发,开始在珠宝设计上运用明亮色彩和个性化几何造型,成为“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的先行者。


个性化几何造型
个性化几何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