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珐琅彩绘限量腕表 海上战役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8:16 《风尚志》


雅典珐琅彩绘限量腕表 海上战役系列
雅典珐琅彩绘限量腕表 海上战役系列

  《HMS 阿奇利号》“HMS Achille”是隶属英国皇家海军的驱逐舰,她是第四艘以古希腊神话英雄阿基利斯而命名,拥有64至80尊大炮。

  在西班牙特拉法加海战中,海军上校Richard King指挥的《HMS 阿奇利号》是排列在海军上将Collingwood统领的背风船队的第七位,而迎风船队则由海军上将Nelson指挥。他们的船队与法西联合舰队展开激战,最后英军大获全胜。

  腕表的掐丝珐琅彩绘表盘,描绘《HMS 阿奇利号》在坚石城堡(Fort Rochefort)前的情景,是众多精心制作的珐琅彩绘腕表之一。表盘选用粗度只有0.06毫米的金线,钩画出战船的多个层面,展现立体感。

  每个珐琅彩绘表盘需用超过一米细如发丝的金线,以长达80小时以上的工时,经过30道烘烤的程序,才得以完成。

  《HMS 阿奇利号》腕表获得瑞士官方精密时计检测机构(C.O.S.C.)认证;透视表背设计,可供收藏者欣赏机芯运转之美。

  每只腕表皆有一块18k玫瑰金独立编号牌,弥足珍贵。40毫米的表壳,防水达50米,18k玫瑰金与铂金质材各限量30只。、

  技术数据

  机芯UN-13

  双向自动上链机芯

  功能时、分、秒显示,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C.O.S.C.)

  表径40毫米

  机芯厚度3.60毫米

  宝石数21颗

  振频28,800次/小时 (4赫兹)

  动力储存约42小时

  表冠 防水表冠

  防水性能50米

  表面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www.ulysse-nardin.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