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8:10 《风尚志》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

  作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致敬的非凡之作,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无疑将成为最令人翘首期待的尊崇表款。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将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限量发售。自奥运会开幕日2008年8月8日起至8月24日闭幕日,此珍藏系列每日仅限量发售88只,尊贵品质不言而喻。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是一款海马系列腕表,其设计灵感可回溯至1956年欧米茄推出的“海马16”纪念表款(Seamaster XVI)。1956年,欧米茄为向在墨尔本举行的第16届奥运会致敬,并纪念欧米茄在1957年成为奥运会指定计时的25周年志庆,特别发布了“海马16”纪念表款(Seamaster XVI)。

  1956年推出的欧米茄“海马16”纪念表款演绎了欧米茄海马系列备受全球赞誉的设计元素:除配置有防磨损合成水晶表镜外,腕表具有良好的防水防尘性能,并可免受温度及压力变化的影响。双重保护系统有效防止外界撞击。欧米茄完美无瑕的机芯更可保证腕表走时精准。精雕细琢的34毫米表壳,由内而外彰显尊贵的时间品位。此外,此款腕表独一无二的设计之处:表背上印刻有“奥林匹克十字勋章” (Olympic Cross of Merit)图样。1952 年在赫尔辛基奥运会中,为表彰欧米茄在世界体育运动发展史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国际奥委会向欧米茄颁发了“奥林匹克十字勋章”。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配置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为腕表提供技术保障。光面象牙色表盘呈现优雅的复古气息,其上的小时刻度、指针和早期欧米茄标志及字母均为18K黄金材质,高贵典雅。表盘之上的罗马数字“XXIX”(29)寓意了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的18K黄金表壳直径37毫米,经光面打磨,与带有18K黄金折叠扣的黑色鳄鱼皮表带完美融为一身。拱形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经防反光处理,防水深度100米。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采用了欧米茄2403机芯,堪称欧米茄21世纪同轴擒纵天文台表的典范之作。表背印刻有北京奥运会会徽、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由0/88至88/88)以及腕表的发布日期。腕表由黑色哑光专属礼盒承载。

  www.omega.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