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37 《风尚志》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向纽约致意

  18K白金表壳及表盘,珐琅彩绘工艺装饰

  搭载伯爵制608P手动上炼陀飞轮机械机芯

  机芯厚度:3.28毫米

  机芯厚度(包括指针):9.14毫米

  机芯直径:11 1/2法分(约25.60毫米)

  机芯宝石数:27石

  机芯振频:每小时21,600次

  摆轮直径:7.75毫米

  动力储存:约70小时

  浮动陀飞轮装置:分针中央轴心在表盘上,以每小时为单位运行一周,而陀飞轮框架则悬置于分针未端,随框架轴心以每分钟为单位旋转一周。

  陀飞轮框架:3支钛金属表桥

  陀飞轮框架重量:0.2克

  机芯装饰:“Côte de Genève”日内瓦波状饰纹、机板使用环形波纹打磨装饰,机板、表桥及框架以手工修饰倒角、蓝钢螺丝

  18K白金及黑色珐琅底盖,刻有“New York”英文字样

  18K白金折迭式表扣

  黑色鳄鱼皮表带

  限量3枚,并刻有独立编号

  表盘以纽约12栋最高建筑物的轮廓图案为设计造型,每一栋建筑物之名称皆以手工雕刻于其上,所有雕刻装饰均以精致手工完成 (耗时超过190个工作小时)。

  3点钟位置表壳侧边刻划出从自由岛 (Liberty Island) 近观纽约的景致。表冠的黄金火焰中央镶嵌单颗美鑚(约重0.04克拉) ,代表着自由女神像手持的火把。

  9点钟位置表壳侧边刻有纽约曼哈顿岛景致与岛上的两道桥 (曼哈顿与布鲁克林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