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Parentesi顶级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15 《风尚志》


宝格丽Parentesi顶级珠宝腕表
宝格丽Parentesi顶级珠宝腕表

  Parentesi腕表,来自BVLGARI顶级珠宝腕表系列

  18K白金表壳(35毫米),点缀7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搭配黑色高科技缎面表带

  表盘镶嵌3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

  17颗长方形切割钻石点缀带扣,珍贵表冠镶嵌1颗玫瑰切割钻石,钻石总重5.68克拉

  瑞士制造,配备Caliber B031石英机芯,为BVLGARI特别设计

  在BVLGARI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中,Parentesi系列通过对细节的关注,表达现代风格。

  第一个Parentesi系列诞生于70年代末,是BVLGARI设计团队的灵感之作,它表达着BVLGARI与罗马文化和建筑艺术的密切关系。Parentesi设计元素的灵感来自于罗马的人行道,尤其是铺路石碶口的拼接工艺。

  采用Parentesi表链造型的第一枚腕表诞生于1985年,最初是以黄金、金加精钢以及黄金镶钻款式为主。这款表链表达着古典主义的精髓,又经过重新变化与研究,再次用呈现于现代风格的腕表设计中,为珠宝腕式表赋予了新的生命活力。反复出现的设计元素富于创意地加以组合,如今又优雅登场,抛弃了略显生硬的构造,同时又保留古老图案的鲜明特点。成为无可取代的目光焦点。

  www.bulgari.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