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工程师自动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44 《风尚志》


万国工程师自动腕表
万国工程师自动腕表

  一款碳中和腕表,一款为造福人类而生的腕表---工程师自动腕表“气候行动”特别版。这款腕表有它的象征意义,它要告诉世人:这个世界是有救的,只要人人肯出一分力,只要注重环保的企业管理层尽一分心。万国表愿为我们的地球尽一分绵力。

  一枚腕表可以拯救这个世界?也许,一点儿吧。对抗全球暖化,从心开始---“有心人”越多,力量越大。工程师自动腕表“气候行动”特别版便是一个明证,它证明了已有越来越多人肯为爱护地球做点事。以万国表为例,我们是获得碳中和认证的企业,一直都有为环保做出努力。沙夫豪森万国表厂全力支持“气候集团”(Climate Group)。气候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活跃于全球的独立非牟利组织,跟各国政府和企业先锋积极合作推动低碳经济发展模式。万国表将把销售工程师自动腕表“气候行动”特别版所得部分收益用作资助该组织的活动项目。

  世界各地许多企业、州省、地区和城市已以行动证实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性,而且亦证明了,利润增长和竞争力发展跟环保是可以并行的。“气候集团”希望这些先锋单位的努力成效作为催化剂,团结国际力量,为解决全球暖化问题寻找有效途径。气候集团总裁史蒂夫.霍华德(Steve Howard) 指出:“全球排放量势必在可见的未来达到最高峰, 然后才下降。我们必须将温度上升限制在摄氏2度以内。超越此限越大,接踵而至的变化将越激烈。 ”

  “气候集团”于2004年底在伦敦成立。自成立以来,史蒂夫.霍华德和其团队的环保工作获得多个跨国企业的慷慨支持。这些人士绝不是只会埋怨哀叹环保政策成效不彰,他们是行动派,提出市场导向的解决方案,带领我们走出二氧化碳污染的阴霾。

  工程师自动腕表“气候行动”特别版限量发行1000枚,一如其它IWC万国表表款,它在各方面都合乎最高要求。沙夫豪森表厂在减少“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 ,即碳排放量)方面,成绩斐然。公司透过采用其它技术设备逐渐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对于无法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譬如公干飞行),万国表亦作出了相应的平衡措施:投放等值的金额于中国的一个风力发电计划,藉以推动再生能源的应用。

  工程师自动腕表“气候行动”特别版不只是一项赞助行动,它亦是一个象征。简洁纯净的工程师腕表设计,它的“可再生”机械动力,传统与先进材质(精钢与陶瓷)的结合--- 无疑是最理想的气候环保大使。行动胜于空谈,事实胜于雄辩。一如万国表其它腕表,作为一件长寿而坚固的优质产品,它亦具备“永续”或“可持续性”的条件。

  这款限量特别版有异于标准表款,它选用银色表盘,分钟刻度的5 分标示采用清雅的黄色,配以镌刻表底。表带的回针线缝亦选用这个主题色调。表底镌刻“IWC supports

  voluntary action on climate change”(万国表支持气候变化志愿行动)字样,再次重申沙夫豪森万国表厂的环保承诺。

  www.iwc.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