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3:27 《风尚志》


宝玑--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宝玑--REINE DE NAPLES 8958 CAMMEA

  独特的REINE DE NAPLES Cammea腕表因其悠久的贝壳浮雕工艺传统而引以为傲。这项古老的工艺发源于Torre del Greco(希腊塔),一个坐落于那不勒斯地区的小镇。

  通过对雕刻材料采用高浮雕技法来突出对比色的层次感,使贝壳浮雕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叫绝的工艺之一。这项原本被用于雕刻红玉或光玉等宝石的技法也同样被应用于贝壳雕刻的工艺中。极为细腻的雕刻图案是由技师凭借一支简单的钢针在贝壳的不同层面上刻划而成,其刻纹深度不足兩毫米。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技师需要对贝壳的色彩、层理、透视度、层次以及整体的透明效果进行仔细筛选及检验。

  宝玑制表公司对这项技艺尊崇备至。REINE DE NAPLES 8958腕表上这块被誉为世界第一的贝壳浮雕表盘是一件真正的贝壳微雕艺术品。以偏心形式位处于6时位的时针与分针,似乎欲悄然引退,将舞台上所有的喝彩献于贝壳浮雕艺术。镶钻白金表壳为蓝宝石水晶下的精致浮雕提供了庇护。腕表的透明底盖透视着那经过手工镌刻并镶有天然贝母的金质摆陀。

  腕表与短吻鳄鱼皮表带相搭配。棕色的表带配有一个镶钻折叠表扣。

  www.breguet.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