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推出Astrale 顶级珠宝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2:03 《风尚志》


Astrale 顶级珠宝腕表
Astrale 顶级珠宝腕表

  Astrale腕表,来自BVLGARI顶级珠宝腕表系列

  18K白金表壳(36毫米),点缀78颗密镶钻与8颗圆形明亮切割钻石,搭配黑色高科技缎面表带

  表盘镶嵌177颗密镶钻

  21颗密镶钻点缀带扣与珍贵表冠,共重7.96克拉

  瑞士制造,配备Caliber B033石英机芯,为BVLGARI特别设计

  Astrale是BVLGARI珠宝制作史中的伟大成功,如今又成为此款贵重表款的灵感来源。

  其名字来源于神奇的星座世界,完美的圆形点缀钻石的光芒、祖母绿的美丽与红宝石的艳丽,变幻不同切割与尺寸,展现BVLGARI风格的典型特点。黄金、钻石与珍贵宝石呈现明亮、梨形、公主或榄尖形切割工艺,突出腕表的华丽与优雅,特别适合个性新明、要求完美细节的品位女性。

  www.bulgari.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