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馆首办奢侈品派对 近千名流赴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5:34 新浪尚品


精彩绝伦的摇滚歌舞剧

光与影的完美配合打造震撼的舞台效果

  摇滚歌舞剧“灵魂巨匠 Soulmaker”震撼上演

  离开时空殿堂之后,穿越神秘的长廊,嘉宾们进入一个更为宏大,并充满机械之美的派对空间。主舞台上,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宣布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正式登陆中国。众明星纷纷走上舞台,与贝陆慈先生、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先生共同庆祝万宝龙制表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剧中的男女主角深情对望,讲述万宝龙与时间的故事

  一场气势恢宏的摇滚歌舞剧——为纪念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而专门创作的“灵魂巨匠Soulmaker”,将整个庆典推向了沸腾的高潮。“灵魂巨匠Soulmaker”是由国际制作班底为品牌度身定做的摇滚歌舞剧,以贯通古今、浪漫奇幻的恢宏手笔讲述万宝龙与时间的故事。主创人员既有感于当代传奇摇滚乐队Pink Floyd和滚石,又从欧洲浪漫主义大师瓦格纳的不朽名作《尼伯龙根的指环》“The Ring Cycle”吸取灵感,将瓦格纳式壮丽的歌剧背景、Fritz Langs在1927年默片《大都会》中创造的恢弘气势与摇滚音乐热烈的气氛,大胆糅杂,创作出溶当代摇滚和古典歌剧为一体的全新舞台表现形式:《灵魂巨匠》。

  该剧以万宝龙图腾勃朗峰脚下尼古拉斯•凯世的工作坊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跋山涉水、历经磨难,最后实现梦想的动人故事。12个巨型屏幕,欧洲知名摇滚乐队,上百位海内外演员及歌者,制作精良的舞台表演结合天马行空的声、光、乐,戏服设计,描绘出一部波澜壮阔的时间史诗。故事的巧妙结局,则反映出万宝龙作为欧洲百年奢侈品牌及高级制表典范的声望与尊严。


献给计时之父的礼物,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万宝龙计时杰作 向计时之父致敬

  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贯穿于整个夜晚的主角——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拥有品牌首款原厂自制计时机芯MB R100,所有零件由原厂研制,并经制表匠纯手工精心镶嵌;环顾表坛,原厂自制计时机芯可谓凤毛麟角,而万宝龙脱颖而出。为标志首款自制机芯面世,万宝龙创制了别具历史意义的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向发明计时技术的著名制表师尼古拉斯‧凯世(Nicolas Rieussec)致敬。尼古拉斯‧凯世被称为计时之父,他于1821年发明计时机械装置,当时他将两个计时转盘安装于时钟机芯表面,转盘表面有一支固定刻度针,当按压计时按钮,刻度针会挤出一滴墨水于计时转盘上,从而测量一段特定时间。这破天荒的发明亦正式确定了英文计时器Chronograph一词 [Chronograph由古希腊文 chronos (时间)和 graphein(书写)两字组成]。蕴含瑞士制表传统工艺的万宝龙首款自制机芯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亦从当年的双计时转盘概念吸取灵感;这限量生产的腕表杰作装配双发条鼓,动力储备达72小时,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上可以欣赏到完美的机芯制作。此款杰作,不仅是品牌对时计历史的见证与纪念,更是万宝龙高级制表工艺的宏伟里程碑。

  “岁月鎏金”万宝龙之夜不仅延续了万宝龙品牌盛事的恢宏气势,更是一场兼备历史回眸与前卫创意的艺术盛宴,通过时计发展史的深远视角,传递了万宝龙以文化和艺术为精髓的独特品牌价值,见证了万宝龙翻开瑞士高级制表工艺的崭新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