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创摇滚歌舞剧《灵魂巨匠》演绎品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2:30 新浪尚品


故事
精彩的演出后,演员集体谢幕

  音乐总监Amuer Calderon

  音乐总监Amuer Calderon目前参加了纽约大学提斯克艺术学院的音乐剧院写作项目。引起轰动的新音乐剧《80天环游地球》从2006年在HKAPA Lyric剧院首演,到2008年8月起,该剧一直都受到了全球广泛关注,剧中他担任作曲者,监制和音乐总监。目前他还担任了澳大利亚国际学校的声乐教师,应邀作为音乐总监,监控和歌唱教练。同他合作的还有Lindsey McAlister Productions音乐剧场,香港歌手,康乐园歌手和各种West End艺术家。他是《The Last Five Years》,《Merry Little Motown》和《ABA’s Peter Pan》在香港,新加坡,马尼拉,吉隆坡和台北的音乐总监。2007上海万宝龙“A Tribute to Women-倾城之夜”,2008年4月在澳门威尼斯举行的Hagemeyer 会议及展示会,他均任音乐总监/监制。

  灯光设计师Steve Nield

  灯光设计师Steve Nield 是享誉世界的灯光设计师,曾在该领域创造出了最为华美的展示,成功完成了许多户外大型活动的灯光设计。他在《都市略影》的工作经历,以及他对于新科技的钟爱,使美学和物力论的完美融合,产生撼人心魄的灯光效果。


故事
“时空之旅”人物形象效果图

  男领唱米基•艾若莎 MiG Ayesa

  男领唱米基•艾若莎 MiG Ayesa自饰演澳洲《Buddy》剧中 Ritchie Valens 一角后大获好评,更获选加入伦敦的班底,为英女皇演出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此后在多部享誉世界的音乐剧中的担任领唱。2005年,米基在一个全球性的比赛中,取代INXS乐队的灵魂人物Michael Hutchence的地位,成为受欢迎电视节目《Rockstar:INXS》中的最后3强。 米基刚刚完成了《WE WILL ROCK YOU》音乐剧的全球巡演, 这是他第二次饰演 Galileo一角,高亢而浑厚的嗓音随巡演响彻世界。

  女领唱Rachael Wooding

  女领唱Rachael Wooding出生在南约克郡的哈灵顿,并在Doreen Bird表演艺术学院学习。目前她在Shaftesbury 剧院上演的音乐剧《发胶》中出演Amber Von Tussle,并且广泛参与剧院工作——她曾经出演过的角色包括:《我们将震撼你》中的Meatloaf, Aldwych剧院的《我要高飞》中饰演Serena Katz;《星光特快车》中出演Dinah,紧接着德国波鸿出演《珍珠》;《猫》中出演Rumpleteaser;《舞动世纪》美国巡演中饰演Spirit。出色的训练使瑞切尔出演了在Crucible Sheffield和伦敦Lilian Bayliss剧院上演的新音乐剧《我父亲的儿子》Jenny Blackwell一角,以及在Lyceum Sheffield上演的《音乐之声》一剧中的Louisa。


故事
演员试装

  舞蹈指导Lisa Keegan

  舞蹈指导Lisa Keegan 曾在多个享誉世界的舞蹈学院学习,并且获得了教授踢踏,爵士,芭蕾。在大型舞蹈比赛中频频获奖,其中有三年一届的欧洲踢踏舞锦标赛,并且是英国国际舞蹈比赛爵士舞和佛拉明戈舞的金牌得主。她凭借精湛的舞蹈指导,接受的各种舞蹈训练,以及在多元的文化中吸取的灵感,丽莎在舞蹈表演市场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富有开拓精神的艺术家们通力合作,呈现恢弘瑰丽的视听盛宴,华丽磅礴的摇滚歌剧,讲述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Montblanc Star Nicolas Rieussec Monopusher Chronograph)的故事,为它平添熠熠的光辉,让它在制表史上留下意义深远的一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