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林肯系列Calibre S 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6:57 《风尚志》


豪雅林肯系列Calibre S 腕表
豪雅林肯系列Calibre S 腕表

  豪雅林肯系列Calibre S 腕表

  Calibre S是由豪雅独家开发并获得专利的高科技机芯,需要230多个组件和5枚高性能双向引擎,能够达到传统码表引擎扭矩的两倍。Calibre S革命性的出现成为瑞士制表业的里程碑,它融合现有石英和机械机芯的优势,提出了全新的机芯标准。该机芯的出现无疑将创造出“Calibre S前时代”和“Calibre S后时代”的纪元。目前市场上第一代石英码表仍然模仿着机械机芯的显示架构,与它们不同,Calibre S计时码表用同样全尺寸的中央指针计量和显示手表和码表功能,将石英节奏的精准与机械链条卓越的齿轮复杂性融为一体,是结合了石英与机械技术创新的突破性成果,堪称科技奇观。值得一提的是,Calibre S首次亮相于2007年3月的竞潜系列,见证着豪雅与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之间具有历史意义的亲密合作。

  林肯系列Calibre S计时码表拥有42毫米表壳直径,以仪表板作为设计灵感,将出众功能和流畅线条同时融合在前卫设计中,时间和计时功能可以同时显示在中央的时针、分针和秒针之上,并包括分段计时和中间计时两项功能,表壳为具有双面防眩处理的弧形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确保极佳的阅读性。此外,林肯系列Calibre S计时码表还能同时衡量和显示两地时间。此款计时码表的创新之处还在于其表盘中2枚扇形计时窗除了可以以手表模式显示万年历“逆跳”日历(在2099年之前无需调整时间),亦可以码表模式显示精确到1/100秒的时间。

  林肯系列Calibre S计时码表的其它显著特点还包括:实心钢制折叠表带、附安全按钮的双安全式折叠带扣、手工镶嵌的弧形与切面刻度、以及200米防水,并推出了黑色和银色表盘两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经抛光表面处理的固定表圈,搭配黑色计速圈刻划,突显运动腕表的本质。

  林肯系列Calibre S计时码表将突破的机械革新、卓越的功能表现、明了的读取优势融入最优雅的运动手表设计理念中,打造出史无前例的最易读的计时码表,将林肯系列纯粹的优雅体现到至极,铸就隽永的低调奢华。

  网址:www.tagheuer.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