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26 E风尚网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

  万年历功能与典雅的Vintage 1945 Square方形表壳完美结合,自动日历显示功能依然精确无误;这款作品是第一款装配全新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的芝柏表款。

  万年历是芝柏表的拿手好戏,历年来精益求精,全新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是新一代佳作。这方形表壳以一款1945年面世、蕴含装饰艺术风味的长方表壳为灵感,简洁线条予以保留,但更见方正;表盘的弧度与微凹的显示器突显视觉深度,数字时标及每个细节造工细腻无瑕。

  这款万年历佳作,能自动准确显示日历、星期、月份、月相及四年一闰的周期;机芯零件多达数百个,由芝柏表自家研发制作,顶级造工及风范从透明表背尽展无遗。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的机芯装配芝柏表最新研发成果: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其轮框装6颗螺丝及2颗砝码,能独立调校,提升摆幅及摆频质量,从而提升精确性。

  技术发展: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是第一款装配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的表款,这新摆轮装有6颗螺丝及2颗砝码,能独立调校以提升摆幅及摆频质量。

  Microvar无卡度游丝摆轮的技术规格

  Glycydur 铍铜合金轮框

  六颗黄金调校螺丝以调节摆频

  二颗Glycydur调节砝码,能进一步调节精确度 (调节范围:每天 正/负 40秒)

  一颗偏心摆重,具精细微调功能

  Vintage 1945 Square万年历技术规格

  玫瑰金表壳

  尺寸:34.20 x 32毫米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以4颗螺丝镶密

  防水30米

  芝柏表GP0033Q0自动上炼机芯

  直径:11 1/2法分

  摆频:每小时28,800次 (4 Hz)

  宝石:27颗

  动力储备:最少46小时

  功能:时、分、万年历,月相

  鳄鱼皮表带配折扣

  玫瑰金表壳:RMB484,000

  白金表壳:RMB506,000

  另备白金表壳 及/ 或 黑色表盘设计以供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