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米茄 瑞士卓越与创新制表艺术典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3:45 新浪尚品

  

欧米茄品牌logo

  欧米茄由路易士-勃兰特始创于1848年,欧米茄标志着制表历史上的光辉成就,傲视同侪。欧米茄早于1892年,推出全球第一块打簧手表,两年后,即1894年,生产了举世闻名的欧米茄19令机芯,这一机芯的制造融汇了当时革命性的先进技术,以其数项出色的功能,如以表冠调校时间,逐正式品牌命名为欧米茄,令到欧米茄成为当时瑞士首屈一指的制表厂商。欧米茄是希腊字母中的最后一个字母,具有完美、成就、美轮美奂和卓越之意。自此时起,欧米茄以其先进的科技结合卓越的制表艺术,稳占表坛的领导地位,创造了无数骄人的成就。

  欧米茄 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

  

欧米茄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

  2008年是欧米茄标志性的一年。诞生160年来,“欧米茄”已经衍生为卓越与创新的代名词。自1848年起,我们为世人呈现非凡的钟表珍品,并在体育计时、太空探险、精准科技和产品设计等诸多方面创造了新的历史。作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致敬的非凡之作,欧米茄推出“北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版”腕表,自奥运会开幕日2008年8月8日起至8月24日闭幕日,此珍藏系列每日仅限量发售88只,尊贵品质不言而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