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芝柏最佳女表金牌奖 双逆跳钻石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0:02 新浪尚品

  GP芝柏表Cat’s Eye腕表系列于2004年发表,荣获瑞士“Grand Prix d’Horlogerie Geneva”最佳女表大赏和日本最佳女表金牌奖,以它特有的迷人魅力吸引了全球的女性。Cat’s Eye系列不单展现了瑞士钟表业的精湛制表工艺,背后更蕴含着现代女性独有的时尚特质和高雅形象。

  Cat’s Eye系列的最新成员Cat’s Eye双逆跳钻石女装腕表,为此系列带来更完美的演绎。Cat’s Eye双逆跳钻石女装腕表有全钻和钻石表圈两种款式。全钻款式拥有18K白金表壳,表壳和表耳共镶嵌有309颗美钻(3.07克拉),配衬黑色珍珠母贝表盘,华贵耀眼;钻石表圈款式拥有玫瑰金表壳,表圈共镶嵌68颗美钻(0.68克拉),配衬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清新脱俗;两款Cat’s Eye双逆跳钻石腕表的3点钟和9点钟刻度以镶钻阿拉伯数字显示,其余小时刻度也以美钻标示,让腕表显得更为尊贵;表冠以黑玛瑙作装饰,再配以黑色和白色的丝绢表带,为华丽的腕表添上一份雍容的气度。

  两款Cat’s Eye双逆跳钻石腕表除了拥有华丽的外型,同时也体现了GP芝柏表的非凡制表工艺。表盘上方为月相盈亏窗口,以夜空般的深蓝色背景配以月亮和星宿图案,和表盘下方搭载的逆跳秒针、逆跳星期双逆跳显示,带来一静一动的视觉对比,呈现出一种独特的优雅气质。此款腕表除了展现女性风华绝代的一面,也再次证明GP芝柏表对女性复杂功能腕表发展的重视。

  外表和内涵同样出色的Cat’s Eye双逆跳钻石,在2006年被瑞士权威钟表杂志Montres Passion选为年度最佳腕表 (Montre Passion Watch of the Year),奠定了GP芝柏表在复杂功能女表领域上的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t’s Eye双逆跳钻石女装腕表

  Cat’s Eye双逆跳钻石女装腕表技术资料

  机芯: GP 03390自动上炼机芯

  基芯: 11 1/2法分

  摆动频率: 28,800次 / 每小时 (4赫兹)

  宝石: 36颗

  动力储存: 46小时

  表壳: 18K白金表壳,镶有309颗钻石

  防水: 30米

  表壳尺寸: 35.25 mm x 30.25 mm

  表壳厚度: 10.50 mm

  表冠:以黑玛瑙镶嵌

  表盘: 黑色贝母表面

  日期显示于6时位置  

  逆跳星期显示于4时位置

  逆跳秒针显示于8时位置

  月相显示盘于12时位置

  表背: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以4颗螺丝镶紧

  定价:RMB 160,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