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久的瑞士顶级机械表 BLANCPAIN宝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58 新浪尚品

    微风轻抚的初夏夜,我们欣喜的迎来了BLANCPAIN宝珀上海新天地Tourneau专卖店盛大开业的日子。于此同时,BLANCPAIN宝珀隆重推出了全新Fifty Fathoms豪华潜水系列腕表。籍此良机将在新店进行为期12天的Fifty Fathoms豪华潜水系列腕表以及其他经典表款的展示。当晚,BLANCPAIN宝珀全球销售副总裁Andre Meier先生,BLANCPAIN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宜进利集团名表运营总裁李强先生,宜进利集团名表运营副总裁严缘女士及所有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BLANCPAIN宝珀在上海这座充满时尚气息和独特海派文化的城市里精心打造的首家专卖店的盛大开幕。

    BLANCPAIN宝珀上海新天地Tourneau专卖店位于淮海路新天地商圈。周围是极富上海特色的老式石库门建筑,这栋海派欧式风格的老建筑散发出的幽雅内敛的独特气质正是与BLANCPAIN宝珀数百年来的不断努力为世人呈现的经典形象不谋而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LANCPAIN宝珀

    此次开业庆典和新品发布表展上,BLANCPAIN宝珀为广大爱表人士带来的全新Fifty Fathoms潜水腕表系列产品包括:Fifty Fathoms 自动腕表、 Fifty Fathoms自动计时腕表、Fifty Fathoms Tourbillon 浮动陀飞轮腕表。作为精密手表制造领域的艺术品鉴赏家,BLANCPAIN宝珀于1953年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现代潜水表——著名的“Fifty Fathoms”。当时的Fifty Fathoms配有全自动机芯Cal1361. 黑色表壳、粗体荧光数字;单向旋转表圈、三角形或方形刻度;更以当时罕见的环氧树脂材应用于表圈上。至此,树立了潜水表领域的典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