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绚彩世界 彩色宝石点缀奢华多彩珠宝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7:24 时尚网

  色彩,永远都会带给人们最美的想象。彩色,总是最富激情的主题,它表现着女性对于色彩和美好事物的热爱。珠宝表也如此,设计师用白色的钻石搭配多彩的盘面、表带,或者在手表上绘以精细的珐琅,又或者运用珍贵的彩色宝石,其实最终彩色主题的珠宝表带给人们的还是绚烂的奢华感。

  

迪奥红心镶钻表

  迪奥红心镶钻表

  迪奥红心镶钻表镶嵌了塔形红宝石及钻石,高纯度的红色足够醒目。

  

劳力士GMT MASTER II

  劳力士GMT MASTER II

  劳力士的GMT MASTER II在外圈上镶嵌了珠宝,表盘上也全部镶满钻石。

  

昆仑表Tourbillion手表

  昆仑表Tourbillion手表

  昆仑表(Corum)的Classical Billionaire Tourbillion采用18K白金表壳,整只表共镶嵌了850颗钻石,表圈上由长方形蓝宝石拼出罗马数字刻度。

  

毫雅F1女装钻石表

  毫雅F1女装钻石表

  毫雅的F1女装钻石表融合了豪雅表运动表的一切经典元素,同时丝缎表带以及独特花瓣形表盘设计又在细节处融入了女性的柔美。

  

宝齐莱Alacria Royals珠宝表

  宝齐莱Alacria Royals珠宝表

  宝齐莱的Alacria Royals 限量珠宝表,镶嵌钻石和其他彩色宝石,每款各限量生产25只。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