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菲拉格慕最新四大腕表系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49 天禄公馆

  VARA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ARA系列

  Vara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多年以来令全世界女性心醉神迷的菲拉格慕Vara鞋履,再次呈现菲拉格慕对于材质和色彩的创新运用。

  Vara系列腕表,借鉴了Vara鞋扣的设计,其三根可替换表带套装可以便捷、简易而时尚地按照个性需求改变腕表外观,令人赞不绝口。

  这些表带源于精准且原创的材质研究,正如纯粹的菲拉格慕格调:鳄鱼皮、蜥蜴皮和罗缎,触感柔软舒适,色泽丰富多彩,从宝石红到银色和橙色,以及经典永恒的白色和黑色,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该系列腕表包括不锈钢款和足金款,采用普通或镶有44颗钻石的表壳,并搭配珍珠母贝或密镶钻表盘。

  无论是搭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的自动上链机芯,还是GMT计时码表机芯,乃至价值不菲的陀飞轮机芯,各腕表系列的机械机芯均是瑞士制表行业卓越品质的结晶。

  历时不衰的腕表终于完全融入到时代的潮流之中。这种腕部配饰因烙上菲拉格慕这一佛罗伦萨时尚王国的独特风格而独树一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