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梭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6:47 新浪尚品


瑞士天梭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

  带您赏鉴154年的历史

  作为一个拥有154年历史的瑞士手表品牌,天梭凭借其精湛的制表工艺不断吸引各类消费者,为手表爱好者提供着适合各种场合佩戴、拥有最新设计和一流技术的创新优质产品。近日,天梭位于北京东方广场、紧邻王府井步行街的专卖店正式隆重开幕。东方广场是北京市中心罕有的多功能商业广场,聚集了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其中,天梭专卖店更是占据了靠近门口的的醒目位置。

  天梭东方广场专卖店的建筑外立面保留了东方广场原来的具有浓浓欧式风格的设计,质朴的长条瓷砖搭配古朴的铁艺装饰仿佛让您置身于欧洲小镇。悬挂在入门处上方的天梭品牌标识带领顾客进入天梭世界。进入店堂,黑、白、红的色调将您带入现代简约的世界。入口右侧的天梭“保险箱”式陈列柜,是天梭2005年起在全球推广的一款与众不同的手表展示柜,它寓意着陈列于其中的产品犹如置于保险箱中的宝物,珍贵而且重要。保险箱边上的小型橱柜中,摆放的是几款经典的天梭怀表,其中几个款式是全国独有的。天梭几个代言人,欧文,海顿,大S的形象分布在相应产品系列的后方,分别体现了天梭科技,运动,时尚的品牌理念。而在内区的右侧墙上,有一个很特别的背柜橱窗设计,上面是一幅天梭怀表照片,下面是3只代表刻有不同运动画面的运动纪念款怀表。运动与经典的结合,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演绎。


瑞士天梭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

  各款手表在柔和、细致的灯光照射下,烘托出不凡的价值。统一定制的展示柜和美观的陈列具有鲜明的品牌形象。可以说东方广场店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天梭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魔力。这也是天梭一直以来对品牌精神的坚持。商店货品充足而且齐备,不少是全球最新的,仍未在全国其它商店上柜的款式。店内设有天梭专业售后服务中心,两位天梭维修员工能够提供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维修中心的墙上陈列有天梭历史图片,让顾客在等候之余有了惬意的阅读环境,常有天梭154年的悠久历史。

  在这个通透、平衡的空间里,天梭无处不在的运用着物质和人文符号生动地展现其154年辉煌的历史、传统与创新相得益彰的品牌风格以及完美的品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