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只带有鲜花芬芳香气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30 《北京青年》周刊

  1830年,Louis Victor与Pierre-Joseph-Ce(以点)lestin Baume在瑞士侏罗山区创立了以他们名字命名的品牌,并注册登记为一家商行。从创立以来,名士表秉承瑞士制表传统,制作出一系列独特高雅的精品。1973年,经典的12边Riviera利维拉系列腕表问世;1994年,经典制作Hampton汉伯顿腕表问世。

  鲜花会随着时间不断成长,散发出芬芳的香气。同样,女性会随着岁月的变迁而更加成熟迷人。时间,就像一场奇妙的旅程,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名士表最新推出的腕表,演绎的就是时间循环之旅:感性圆润的外壳,以柔和的线条映照出时间的魅力。全新iléa腕表歌颂的便是至高无上的永恒女性温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ilea腕表 编号 8771

  全新的ilea腕表以抛光及缎面打磨精钢制造,再以美钻点缀,对比感觉强烈。表圈的12时及6时位置经细致雕饰,与链带的线条巧妙地融为一体,3时及9时较高的位置则以美钻镶嵌,塑造出高雅流丽的身段,倍添迷人风韵。椭圆形表盘上饰有雅致的曲线形机刻饰纹,与腕表的优美线条遥相呼应,是含蓄典雅,恒久时尚的出色演绎。表冠上的一颗美钻,是腕表另一个匠心独运的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ilea腕表 编号 8772

  造工精致的扇形表圈被美钻紧紧地环抱:闪烁宝石与缎面打磨的精钢互相交错,谱出光芒泻地,高贵夺目的风采。流丽的线条与婀娜的曲线饰纹,令腕表倍添婉约动人的美态。戴上这枚恒久时尚的设计,无论日与夜均散发着耀眼迷人的女性魅力,成为焦点所在。镶嵌于表冠边缘位置的一颗美钻,别具画龙点睛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ilea腕表

  线条顺畅流利,设计至纯至美:钢壳线由表盘的一遍顺滑地延伸至另一边,好像为表盘筑起一度弧形的护墙。表圈12时及6时位置以扇形设计,与表链融为一体,不留半点接合的痕迹,造出和谐感性的线条美。拱形表镜与银色表盘上的细致弯曲形机刻饰纹互相呼应,绽放出女性的温柔。表冠上偏离中心的位置缀有一颗美钻,倍添妩媚韵味,令腕表臻于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