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千面婉约世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0:3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verso-Squadra-Lady-OJ

  Reverso Squadra Lady腕表

  其镶有36颗美钻的花环装饰表壳,以及充满优美线条的独特数字时标,完美衬托出女性婉约的纤纤玉手。背面呈现的是精美雕琢的第二副面庞,使它成为一件个性化的瑰宝。此腕表拥有精巧的设计,提供快速更换表带装置。配备积家657型号石英机芯。

  Reverso Squadra Classique腕表

  其可翻转式表壳,和谐地结合了完美比例和大胆方形线条两种元素。其银色格纹表盘忠于一贯Reverso Squadra系列的精神。背面呈现的是精美雕琢的第二副面庞,使它成为一件个性化的瑰宝。配备积家657型号石英机芯。

  Reverso Squadra Lady自动腕表

  其银色格纹表盘忠于一贯Reverso Squadra系列的精神。日期显示设于6时位置。透明表底盖让时间的运转尽收于眼底。此腕表拥有精巧的设计,提供快速更换表带装置。配备积家966型号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Reverso系列腕表

  从1931年起,翻转式表壳就成为积家的全球独家创意。作为装饰艺术(Art déco)的永恒象征,Reverso系列腕表是最经典的长方形腕表。最早是为驻扎在印度的英国军官所设计,他们需要一款可承受马球比赛中一切震动的腕表。如今,该系列腕表的一面可以精确地显示时间,翻转后,时间可以是被凝结了或是展现出另一副容颜——第二时区、可见机芯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盖、积家品牌花体缩写标志、装饰美钻……Reverso系列腕表一表两面,但却承载着千面万化的面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