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千面婉约世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0:3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verso-Squadra-Lady-Duetto

  女王的珠宝

  Reverso Squadra Lady女装腕表同样以其创新的表带更换系统而独树一帜。无需借助任何工具而转瞬即可令腕表面貌一新。因此,在更换表带时,只需将橡胶串链拉下换上优雅的真皮表带即可。对于幸福的Reverso Squadra腕表拥有者而言,这个动作很快就会和夜幕降临群星初上时翻转腕表的动作一样熟练了。

  Reverso Squadra Lady Duetto女装腕表的玫瑰金版本将玫瑰金的色泽与黑色真皮或橡胶表带完美结合,同款腕表的精钢版本则采用了白色真皮表带或黑色橡胶表带。在其它材质的版本中,则将黄金和精钢与白色的真皮表带和橡胶表带相配合。如此众多的选择,如此丰富的色彩,与各种物料相结合,比如精钢与钻石,玫瑰金与真皮,最终达成奢华欲望与幸福之感互相辉映的效果。

  Reverso Squadra系列腕表成功地以女性的娇柔面貌演绎,但同时没有减少其阳刚和运动本性。其实用性、一目了然和可靠耐用的特质,使之适合于各种生活场合佩戴。另外,选择Reverso Squadra系列腕表同时也可彰显佩戴者对精致风格、不断创新的运动腕表的向往。从此,女性也可以男性的语言表露其思想风格,可以分享男性的特权——力量和胆色,但也不失自己精致优雅的本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