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尊崇 江诗丹顿杭州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10 《风尚志》


江诗丹顿杭州专卖店

  毗邻优美西子湖畔的杭州利星广场首层,是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目前在中国最大专卖店的所在地。 通透的店堂,高雅的色调与柔和的灯光,秉承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之卓越气派。专卖店完全采用了与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瑞士日内瓦全球旗舰店 ---- MAISON 的创新设计理念与装潢艺术,建筑师以典雅尊贵的精细工艺和简约原创的设计构思,通过木材、云石、铜与皮革等多种高贵建材,为整个店面赋予了一份传统经典与当代创新同时兼具的永恒魅力,点滴之间尽显国际顶级腕表的贵族精神。店内设有贵宾区域,让杭城的爱表人士在近距离体验顶级钟表制作魅力的同时,倍感尊贵气氛,享受周到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